金焊把的个人主页

http://bbs.toweld.com/u.php?uid=17655  [收藏] [复制]

金焊把

  • 87

    关注

  • 252

    粉丝

  • 1557

    访客

  • 等级:至尊元老
  • 身份:总版主
  • 总积分:15608
  • 男,1973-06-16
  • 河北定州

最后登录:2017-12-03

更多资料

留言板

 

李国良:金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一下气刨清根用打磨吗?我同事他们和我的一样为什么很少出现熔池炸裂呢还有别的原因吗?跪求

2016-01-18 06:05 -

李国良:金老师能留个电话吗?我给你充话费感谢您

2016-01-18 06:07

金焊把:如果效果好的话不用打磨,这和个人技术有关也和气压有关,气压过低不行,只不走渣。熔池炸裂主要原因是前一层有气孔。

2016-01-26 22:24

追逐繁星的林:金老师,我是一名刚从事管道焊接的焊工,最近出了不少片子,想请教一下,方便的话加我qq吧1064199108漫步木木

2015-09-10 13:06 -

金焊把:问题直接发在论坛里就行,我几乎不上QQ,也不聊天

2015-09-13 21:41

qq175732006:金老师你这边还收徒弟不,干焊接这许年技术一直得不到提升希望金老师能指点一二qq175732006我的Q号

2015-08-06 22:32 -

豆芽:金老师你好 你有哈氏合金薄板的工艺以及注意事项吗 我的qq邮箱75962258@qq.com谢谢

2015-04-20 12:42 -

蔡灿:金老师还收徒弟不?

2015-01-21 19:31 -

578912166:求助φ159mm×8mm管状45°固定CO2气保焊(药芯焊丝的焊接技巧

2014-11-19 21:58 -

jyq870508:老师  我们那管子是114.3*20的管子 这几天一直在焊接  但是还是会出现内凹呢?是不是我操作方法不行啊,我想问下仰脸部分如果摇把焊接怎么防止内凹啊。很郁闷一直焊不好,还有就是还内咬边。求老师指点。

2014-11-06 18:16 -

jyq870508:金焊把老师你还  请教你下氩弧焊焊接碳钢管道水平固定焊接。管子直径不大是厚壁的 打底层仰脸为什么老是焊不透呢有时候还有内凹。还有就是还有内咬边是个怎么回事 经常会出现。希望老师能给解释下。谢谢

2014-10-31 21:51 -

取经少年:金老师我想问问这个什么意思SMAW-FeII-3G-12-Fef3J GTAW-FeIV-6G-3/60-Fefs-02/10/12和 SMAW-FeIV-6G(K)-3/60-Fef4

2014-08-08 12:50 -

金焊把:第一个,低碳低合金焊的的立焊单面焊双面成型,钢板厚度为12,焊条为碱性焊条。

2014-08-08 18:29

金焊把:第二,这是一个直径60X6不锈钢管45度固定焊,焊接方法为氩弧焊打底焊条填充盖面,焊丝为实芯焊丝。

2014-08-08 18:31

取经少年:谢谢金老师

2014-08-08 20:53

容光焕发:金老师你好,可以向您请教一下用507焊条的板横焊的焊接工艺和打底的技巧吗,我对自己的试板不太满意,尤其打底层,熔池的温度总是控制不好,希望您指教一下

2014-07-12 20:11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ertificate Copyright Time now is:12-15 02:42
©2003-2011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版权所有 Gzip disabled 蜀ICP备07004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