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带衬圈埋弧焊焊接出现未融合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操作技术 -> 带衬圈埋弧焊焊接出现未融合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李杰1221 2015-04-29 09:04

带衬圈埋弧焊焊接出现未融合

材质Q345R,板厚5mm,间隙4-5mm左右,埋弧焊H10Mn2+HJ431,第一遍电流550,电压35,速度55,第二遍电流630,电压37,速度45~50cm/min,衬圈厚度4mm,衬圈贴合紧密,有部分地方有间隙,但不足1mm,坡口干净!

雪花飘飘 2015-04-29 10:45
板厚5mm留4~5mm的间隙,焊2层?这个设计有点怪啊,板厚不是写错了吧?

李杰1221 2015-04-29 11:56
没错啊,哪怪了?

金焊把 2015-04-29 18:47
的确错了
这么薄的板子这么大的间隙,还焊两层
这个工艺怎么能出未熔呢。

李杰1221 2015-04-30 08:36
未融合是在筒体跟衬圈之间的,间隙多大合适,

cyrain200 2015-04-30 08:39
你的焊接参数完全像是10mm厚度I型坡口的双面埋弧焊参数。

李杰1221 2015-04-30 08:48
那像此类产品该如何焊接?

李杰1221 2015-04-30 09:47
我想说的是问题怎么解决,不是在这听你们说风凉话话的,你感觉有意思吗?

雪花飘飘 2015-04-30 10:25
你认为这是对你说风凉话,恶意的,也没办法,随你。
如果板厚没错的话,那是我见识少了。真心没见过这么薄的板还要用埋弧焊焊2层的,算我孤陋寡闻

liguang87 2015-04-30 15:30
找别人请教问题,还是得谦虚点。。

cyrain200 2015-04-30 15:37
SMAW先打底,然后再用SAW盖面。

李杰1221 2015-04-30 16:01
因为一层厚度真的起不来啊,可能是我留的间隙大了无法填满吧

李杰1221 2015-04-30 16:02
可能着急了吧

李杰1221 2015-04-30 16:02
问题解决了,间隙太大了!

焊接初学者 2015-04-30 16:55
背面用到永久垫板的接头,一般先用GTAW把两个脚焊掉(可不填丝)

党建法 2015-09-18 17:41
搞不清楚


查看完整版本: [-- 带衬圈埋弧焊焊接出现未融合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