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打底单面焊双面成型为何背面总是出现咬边现象?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操作技术 -> 打底单面焊双面成型为何背面总是出现咬边现象?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火火 2015-04-24 21:13

打底单面焊双面成型为何背面总是出现咬边现象?

J507焊条,12MM厚板,打底单面焊双面成型为何背面总是出现咬边现象?

熔滴四溅 2015-04-24 22:39
哪个位置的?你是连弧焊?断弧焊?摆动速度太快了!

samlee 2015-04-25 08:04
速度太快了!

wangweld1971 2015-04-25 10:47
在板的两侧焊接时稍微停顿一下!

高手都是谁 2015-04-25 15:37
两侧停时间太少 有明显停顿才行 1S左右

qimmyzhang 2015-04-25 20:20
在板的两侧焊接时稍微停顿一下!

小马驹 2015-04-26 08:51
同意三楼,求楼主答案!!!

zhang8448yong 2015-04-27 10:13
各位,楼主说的是背面有咬边,应该是有凹陷或未填满吧

compaq6520s 2015-05-13 16:05
功夫不到家,继续练,功到自然成!

whhe 2015-05-18 10:17
钝边0.5mm,电弧尽量压短。

朝圣者的天堂 2015-05-19 09:04
可以把钝边再减薄点

天若有缘 2015-05-20 10:26
停留时间在长一点,或者前进的速度在慢一点。如果是单边的咬边,可能是焊条角度不对,偏在一边了。

镜中的陌生人 2015-06-10 15:47
7楼观点我支持

aitao521 2015-07-22 09:30
两边停留时间稍长点,沿月牙熔孔运条,清除根部背面铁锈

ltp20051003 2015-07-22 20:10
是管子还是钢板,背面没有陶瓷沉淀吗???
如果没有陶瓷衬垫的话,建议用专业的打底焊条。
另外,没有衬垫的单面焊双面成型,AWS里有规定,背面可以有凹陷,我记得是不超过2mm。

花王容器 2015-08-03 17:53
焊接的过程,就是如何在这个过程控制熔池的流动方向,形成可用性焊缝的过程。多实践就会发现其中的奥妙。

gudujian 2015-08-04 08:50
你们太厉害了,人家什么工艺都没说就猜出来了

党建法 2015-09-18 17:33
段弧打底焊,就可避免

网事飘凌 2015-09-19 10:02
发照片看看,大家再讨论。

yt19751019 2015-09-24 11:01

yanyuluo 2015-09-29 19:39
可能是速度太快。也学习了!

寂寞烟花 2015-10-09 09:01
断弧焊的话,采用两点击穿法


查看完整版本: [-- 打底单面焊双面成型为何背面总是出现咬边现象?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