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大师们求指点下 有什么瑕疵。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操作技术 -> 大师们求指点下 有什么瑕疵。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jyq870508 2015-04-03 20:50

大师们求指点下 有什么瑕疵。

很久没焊接了 最近焊了一点焊缝  大家给看看这个如何改进能再好点 互相交流吧,本人求工作 有合适的可以联系我。

金焊把 2015-04-03 22:02
两侧打磨的再好点效果会更好

jyq870508 2015-04-03 22:32
还要打磨吗?

l8i3a9n0 2015-04-04 13:37
焊得不错哦

samlee 2015-04-04 19:50
焊得不错

jyq870508 2015-04-04 21:54
给评价下。

天人焊接 2015-04-05 08:23
焊道 不错

jyq870508 2015-04-05 11:52
金老师 你给评价下这个还能再好点嘛。

jovi-zhu 2015-04-05 12:44
外观不错!!!

zsp19861025 2015-04-05 15:24
老牛鼻子了

ahaaa 2015-04-05 19:35
你这不错啦,我还不会摇摆焊。
看你的口气,没信心,这个不好,信心满满去焊 可以有好焊道,没信心焊出来的效果就要差一些并再次影响信心。
第一张照片,上部是没焊接完吧?焊缝没填满。下部焊缝中似乎有一气孔。第三张收尾处也有一气孔。金老师说的不错,你那零件没打磨,以第一张照片说明:右边的零件表面坑洼,焊接时一定影响焊缝内部质量,夹杂,外观也难保证。图纸上要求不高,那么这样符合就好

snakejhj 2015-04-06 08:25
是炉管吗?

高手都是谁 2015-04-06 10:44
有点缺肉   再就是波纹不是很均匀

liyongbo027 2015-04-07 09:34
可以打80分了,收弧处不是很好,感觉应稍微提起来一点。另外可以稍微抛光以下焊缝去除氧化膜,估计就蛮漂亮了

linxiang0611 2015-04-07 10:43
成型不错!

947764640 2015-04-07 16:19
回复争金币

jyq870508 2015-04-08 21:44
  学习了  谢谢给建议

jyq870508 2015-04-08 21:45
期待高手们能传点好作品来学习下。互相交流。

jyq870508 2015-04-08 21:52
期待高手们互相交流学习啊   也传点照片给我们学习下。

jyq870508 2015-04-08 21:52
不是,这是设备上的水管系统。

高手都是谁 2015-04-09 10:42
好 回头传点  

yangzongshen 2015-04-29 10:00
不错呀,收弧注意一下啦

optrel1 2015-04-30 15:03
[attachment=109918]

phongchang 2015-05-11 14:24
外观焊的不错

cdaish 2015-05-17 11:09
请问下,您这焊缝用什么样的参数。


查看完整版本: [-- 大师们求指点下 有什么瑕疵。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