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求点评,摇摆摇摆~~~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操作技术 -> 求点评,摇摆摇摆~~~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ytnxzl 2015-03-28 09:47

求点评,摇摆摇摆~~~

求高手点评!~~今天我又来报到啦!高手帮忙给看看,多谢~
[attachment=109580]

[attachment=109581]

[attachment=109582]

[attachment=109583]

[attachment=109584]

[attachment=109585]

[attachment=109586]

[attachment=109587]



我是焊接人. 2015-03-28 10:55
看着不错啊,求教学视频!

fgh222 2015-03-28 11:02
不错,直得学习,感谢

ytnxzl 2015-03-28 11:15
求高手帮给看看,点评不足之处~十分感谢

尽情展现 2015-03-28 12:55
评价不了,鼓励一下。

ytnxzl 2015-03-28 13:09
我都是在网上看各种视频

01234567 2015-03-28 14:27
不错,学习的榜样,感谢

flappybird11 2015-03-28 16:32
外观很不错,有时间可以切开看下根部融合情况。(这个是槽钢还好些,如果是板角焊就要关注根部融合情况了)

samlee 2015-03-28 17:40
继续加油

snakejhj 2015-03-29 07:54
有这种韧性,不怕学不好。
还有就是我注意到的:你不仅焊得不错,还清理得很干净,这是作为一个焊工的必备的习惯,而现在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一点。习惯成就事业,态度决定一切!请珍惜。

paul 2015-03-29 09:25
只要有恆心,铁棒磨成针。

suny11 2015-03-29 09:54
焊的真漂亮!

ytnxzl 2015-03-30 09:07
感谢各位师傅的指导和鼓励~

ytnxzl 2015-03-30 09:08
非常感谢各位师傅的指导和鼓励~

liudaifu 2015-03-30 09:42
从槽钢角缝可见两边均存在咬边的情况,一是加丝不够,二是焊速快了点,两边停留时间不够

richiecheng 2015-03-30 10:17
还可以,两边有一点点咬边

无缘w 2015-03-30 16:50
你这都是厚板,焊的很从容,没实际意义,而且这种板厚焊缝焊缝一般手工电焊条焊,效率高。
建义你找1MM的冷板直接在上面铺焊道,然后看反面,温度控制的好的话,不能有塌与凹面!平,立,横,仰的练!当年我师傅就这么一步一步让我们这样练的!

dives4shen 2015-03-31 08:06
比前几次有相当的进步哦,多注意下细节肯定就更完美了!!

fgh222 2015-03-31 08:17
感谢分享经验和知识。。

jyq870508 2015-04-02 22:02
不错

ldylq 2015-04-03 08:20
我是个外行,觉得外观挺好的

nlsh1 2015-04-03 12:54
看样子还不错,再均匀一些就更好了

小马驹 2015-04-03 21:38
角焊缝不错哦!但是管板角焊缝管子侧全咬了,真要卡要求是不行的。是不是你把焊丝放电弧中间了?试下把焊丝多往管子侧偏点试试!

cuoer71 2015-04-09 10: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玉皇小弟 2015-08-05 21:47
怎么非要用摇把呢   端把也很好哦


查看完整版本: [-- 求点评,摇摆摇摆~~~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