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直径5米不锈钢压力容器环焊缝如何做RT?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焊接缺陷以及检测 -> 直径5米不锈钢压力容器环焊缝如何做RT?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lcs1966 2014-06-24 18:03

直径5米不锈钢压力容器环焊缝如何做RT?

我们有直径5米压力容器(密闭),环焊缝计划用伽马源做100%RT,现在源管理很严格,不许上路运输,还有什么办法检测焊缝质量?

duanjunli1314 2014-06-24 21:51
X射线探伤   只需选择一个空旷的的地方 有电源即可

金焊把 2014-06-24 22:33
周向X射线机,如果曝光室进不去可以在车间里探,但探伤时要输散周围人员。

lcs1966 2014-06-25 10:20
密闭的,无法进入筒体内。

justeye 2014-06-25 10:21
看错了,不锈钢的,TOFD的效果不能太好。。。

lcs1966 2014-06-25 10:22
密闭的,无法进入内部。

justeye 2014-06-25 10:25
连个接管啥的也没有。。。

lcs1966 2014-06-25 10:26
密闭的,无法把周向机放进筒体。

394362 2014-06-25 12:14
3006型号的X射线机拍不了,还是用嘎玛吧
另外:嘎玛源不许公路运输纯属上级管理部门偷懒怕担责任。

wzxzlxz1314 2014-06-25 16:32
5米多没人孔?进去贴片子,外面射线机上

lcs1966 2014-06-25 19:14
能进去贴片子我就不麻烦大家了。

kblll123 2014-06-25 20:01
既然 条件如此限制,既然源过不来,要么就把设备拉过去?

birw 2014-09-16 19:41
学习一下,提高自己

15222205094 2014-12-18 15:28
加速器

popjoy 2014-12-19 21:31
壁厚多少啊?什么不锈钢?UT…… 较复杂。

高手都是谁 2014-12-21 09:01
只能把设备拉过去探伤了  

arabesque 2014-12-21 10:05
没有人孔的巨大容器。头一次见到。这么多天过去了,总是探伤完毕了吧?


查看完整版本: [-- 直径5米不锈钢压力容器环焊缝如何做RT?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