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复合板焊接过渡层出现气孔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焊接缺陷以及检测 -> 复合板焊接过渡层出现气孔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federalism 2014-06-05 10:52

复合板焊接过渡层出现气孔

基层SAW+过渡层覆层GTAW,过渡层焊丝ER309L

swipac 2014-06-05 12:26
怎么看上去有很多渣?

幸福的风筝 2014-06-05 13:22
碳钢层应该没清理干净

phongchang 2014-06-05 14:15
不像是气孔

lcs1966 2014-06-05 19:42
应该不是气孔,是焊枪摆动不均匀导致。

lcs1966 2014-06-05 19:44
看成型应该是新手焊的吧?

lcs1966 2014-06-05 19:49
建议用摇把焊试试,成型会好些,气孔可能就没了。

lcs1966 2014-06-05 19:54
试后回个话:15382331129

lcs1966 2014-06-05 19:57
这样的情况许多年前我遇到过,用摇把焊解决了。

lcs1966 2014-06-05 20:01
刚用摇把可能不习惯,多练练就好了,这也是一种焊接技法。

lcs1966 2014-06-05 20:04
打电话也可以交流,我焊接快30年了。

WANGYIBIN 2014-06-06 07:40
基层SAW说明你材料比较厚,过渡层覆层有必要采用GTAW吗?

绿野之狼 2014-06-06 15:06
这个焊条不更好么

lcs1966 2014-06-06 18:40
切记:基层的焊渣一定要磨干净,不然过度层GTAW渣多难焊。

cyp407 2014-06-10 14:34
同问,过渡层为什么要选用GTAW,难道是协议要求

gdilimon 2014-06-10 17:32
学习下,虽然刚刚接触焊接

federalism 2014-06-17 19:48
焊工反应过渡层焊接时似乎不易熔化,多停留一会就好了

federalism 2014-06-17 19:52
也做了一个SMAW的评定,做GTAW的评定只是为了以后产品表面成型好看

federalism 2014-06-17 19:55
焊工是用的摇把焊

federalism 2014-06-17 19:57
这次只做了焊评,打磨后重新焊好了,等以后做复合板产品的时候还要向您请教学习啊

arabesque 2014-06-18 09:28
肯定是在边缘处停留时间不够导致的。一般要等液态金属产生波纹才能向另一方向摆动。

hexien009 2014-06-20 22:20
这种波纹很好见

小马驹 2014-07-23 20:35
这是渣渣没弄干净吧!GTMA对渣渣很敏感的,还有看着都走了三趟了,怎么热影响区才到那位置?

焊接文武人 2014-07-27 11:50
复合板复层用TIG焊,这是那个设计院设计的,洛阳远吧,你们还真听话

bolangdiwen 2014-09-24 11:59
可能是复层和基本在卷制过程中脱开,有气体进入,导致焊接时空气受热膨胀进入焊缝

花王容器 2014-11-23 11:41
是立焊吧,这样的过渡层对复层的影响不少。应该尽量把过渡层焊的光滑些,便于后面的操作。


查看完整版本: [-- 复合板焊接过渡层出现气孔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