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自己做的二氧化碳横焊12mm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图片集 -> 自己做的二氧化碳横焊12mm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大黑熊 2013-10-15 15:04

自己做的二氧化碳横焊12mm

今天上午做的请各位老师指教。

a2s3d6f5 2013-10-15 21:31
焊缝真亮 是打磨过了么? 盖面焊了4道?每道很细直拉的么,我不是焊工 看着挺均匀的 最好来个侧面图看看层次 学习下

arabesque 2013-10-16 09:48
好。焊的很好。板材也是标准厚度。省钱又省事。锻炼价值大。

396464831 2013-10-16 10:17
焊缝像是氩弧焊的,CO2焊应该多少有点飞溅,药芯的应该多少有点药皮

kangruoyu001 2013-10-16 16:35
支持原创!

kangruoyu001 2013-10-16 16:37
整体看起来不错,就是直线度稍微再控制好点就更好了,以坡口边为参照,尽量走直。估计是电流小,焊速慢,到最后手有点抖,导致稍微有点偏,不过整体观感还是不错的,继续加油!

lin364223 2013-10-16 20:33
看起来不错

金鑫集团秦福龙 2013-10-17 08:43
不错支持一下

高手都是谁 2013-10-17 12:35
是纯气 还是混合气      为什么不发 背面? 看看

大黑熊 2013-10-17 15:07
站着焊接的,最后有点手不稳了!

大黑熊 2013-10-17 15:08
纯气,手机像素低看不清楚,用相机照了再发过来。

大黑熊 2013-10-17 15:11
用钢丝刷处理了。对四道。

焊花闪闪 2013-11-01 16:57
看着像实心焊丝哦

l8i3a9n0 2013-11-02 07:10
多大电流焊接的?

初级新手 2013-12-19 10:17
比我强多了,向你学习。

至高点 2013-12-19 12:07
你这是右焊法,能说说它的好处吗

wendy_zeng 2013-12-30 10:36
不错啊,不过12mm,横焊盖面你压4道,太费时了。

高级技工 2013-12-30 15:49
焊接时候手抖了,还的练练,熔池有脱节的情况。

wanderer1997 2014-01-05 13:13
看起来不错喔!

恐龙 2014-01-05 16:56
还不错

wanderer1997 2014-01-09 12:01
谢谢!

wanderer1997 2014-01-10 22:38
整体看起来不错,

蚂蚁骑士 2014-01-27 16:25
楼主刷的闪闪发光,这是小电流划斜圆焊的吧

hjjshjjshjjs 2014-02-10 19:48
不错

playboy1898 2014-02-27 21:18
两块,一个是右焊法,一个是左焊法。
不错!

静日玉生香 2014-02-27 22:38
不错,继续加油!


查看完整版本: [-- 自己做的二氧化碳横焊12mm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