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船舶拼板平面分段焊接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船海工程 -> 船舶拼板平面分段焊接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cloos 2013-05-20 14:04

船舶拼板平面分段焊接

[attachment=98919]
焊接工艺采用:双丝MAG脉冲焊,两个1.6焊丝共用一个熔池,焊接质量I级焊缝,焊接效率高,变形小。单面焊双面成型。

sstt2000ab 2013-05-20 15:21
背面呢?

nlsh1 2013-05-20 19:50
成型漂亮。

叮当 2013-05-20 20:07
  不错哟,不错哟,

卫氏 2013-05-20 20:23
给力哦

samlee 2013-05-20 23:14
  

曲工 2013-05-21 07:39
板厚多少?与手工焊气体保护焊接、埋弧焊等方法对比焊接效率如何?焊接位置如何?坡口如何?能否用到日常钢结构焊接生产中?

396464831 2013-05-21 10:15
第一个想问的也是背面效果如何?

chaojianzhe 2013-05-21 14:38
我想背面有陶瓷板的

huangzf110 2013-05-21 14:57
焊缝确实漂亮!不知道焊之前的状况怎样?

君子兰 2013-05-24 11:16
这种工艺要想背面成型,应该是贴陶瓷衬垫的吧?

cloos 2013-05-24 17:08
[attachment=99041]
对,背面贴陶瓷衬垫,20mm厚,开单边20度坡口,留4mm钝边,2mm间隙,单面焊双面成型。

cloos 2013-05-24 17:11
板厚20mm-30mm,焊接效率是手工气保焊的5倍,埋弧焊的1.3倍,焊接位置可全位置,可以用到钢结构。

cloos 2013-05-24 17:31
[attachment=99063]板厚20mm-30mm,焊接效率是手工气保焊的5倍,埋弧焊的1.3倍,焊接位置可全位置,可以用到钢结构。

mly851227 2013-05-24 20:03
我有疑问,请好心人给我指点,双丝mag,和SAW,哪个热输入量大,为什么不直接用埋弧焊呢

蔡奕彪 2013-05-24 21:18
  

cloos 2013-06-04 14:47
埋弧焊的热输入量大,变形量大,对焊缝烧损严重。双丝MAG焊热输入量小,成形美观,变形量小。

chengwei209 2013-06-04 17:16
厉害

焊が雨下 2013-06-24 20:36
厉害,希望以后有机会指点一二!

曲工 2013-06-25 07:42
关注设备情况和实际焊接应用情况,希望有更详细的介绍。

asiaasia177 2013-06-25 08:08
非常不错,感谢分享,长见意了

sambeet 2013-09-02 11:41
图示为立焊?带水冷滑块?类似气电焊?焊机型号?全位置?平焊也能单道成型?带摆动?


查看完整版本: [-- 船舶拼板平面分段焊接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