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CO2气体保护焊立对接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图片集 -> CO2气体保护焊立对接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镜中的陌生人 2013-04-02 16:32

CO2气体保护焊立对接

母材:Q235       12mm
焊材:ER50--6   1.2mm      
混合气  Ar  82%:CO2  18%
坡口钝边小余1.5mm
间隙2-2.5mm
打底:电流126    电压15.8     月牙
填充:电流126    电压16.8     反月牙(2层)
盖面:电流126    电压15.8     锯齿
[attachment=97523][attachment=97521][attachment=97525][attachment=97527][attachment=97529][attachment=97531][attachment=97533][attachment=97535]

大业焊接 2013-04-02 16:44
功夫已经到家了!

wangnzz 2013-04-02 17:16
不错哦

叮当 2013-04-02 17:59
   开眼了、

a2s3d6f5 2013-04-02 18:07
为什么三层用三种不同的摆弧方式

至高点 2013-04-02 18:33
原创,完美

rytwinner 2013-04-02 19:31
焊条焊成这样都难。。。

samlee 2013-04-02 20:13
开眼了

weldtopic 2013-04-02 22:24
鼓励一下!

小丑学焊接 2013-04-02 22:38
开眼了··

lshh123hao 2013-04-02 22:52
顶起,求加QQ

lcd997789 2013-04-02 23:51
我这辈子都不太可能有这么厉害的功夫了,想学呀

宁波工程 2013-04-03 07:00
参数不对
浪费了混合气,这个参数肯定是短路过渡,覆盖范围也就1.1T,压力容器行业基本禁用。

镜中的陌生人 2013-04-03 07:51
这是短路过渡,若要达到射流(喷射)过渡,我们的焊接电流要到260以上,这样的电流我实在是没办法焊立焊。
请指教

镜中的陌生人 2013-04-03 07:52
QQ:104666307
镜中的陌生人

镜中的陌生人 2013-04-03 07:54
个人愚钝,认为这样摆枪方法更合适这样的焊法,再说也是个人的喜好和习惯;

paul 2013-04-03 07:56
過底有1毫米,盖面也很好.有2年以上的經驗.加油.

网事飘凌 2013-04-03 08:12
该面层可以更好点。

胡图图 2013-04-03 08:41
高手。

396464831 2013-04-03 09:32
用脉冲电流焊接比较好。不过你的有点咬边,但是已经很好了。顶

chaojianzhe 2013-04-03 11:56
焊接工艺是不可以短路过度的。继续努力!为你加油

xingkezn 2013-04-03 13:29
厉害啊!

kangruoyu001 2013-04-03 13:33
把相关参数附在上面,这很难得,加金钱鼓励!

jdz0459 2013-04-03 13:49
不错

atandt5288 2013-04-03 14:14
很不错,顶

xuht001 2013-04-03 14:27
小伙子电弧看的不错,手眼结合的比较好。

党建法 2013-04-03 14:52
高水平

sweet-lover 2013-04-03 15:08
长见识了!

sstt2000ab 2013-04-03 16:03
焊得很不错,讲解也详细,请指教MAG焊可否用于压力容器制造?有没有相关的工艺文件?

hanxiafugui 2013-04-03 17:05
真的不错,受教了

镜中的陌生人 2013-04-03 17:30
没有相关的规定
但是在实际操作中,有不少企业已经在用了

天涯一雪梅 2013-04-04 13:59
不错,加油啊

鲍勇祥 2013-04-05 09:42
焊的很好

sstt2000ab 2013-04-07 09:22
谢谢

玉皇小弟 2013-04-07 18:15
搞得真心不错  下回能上传个药芯CO2么  ??

imcaibo 2013-04-20 15:06
参考下电流电压,明天自己试试,

陈立超 2013-08-04 20:45
我想问一下  第3层怎么样才能焊的那么均匀?我是个学生   我的盖满用锯齿形摆动 但是焊出来成型很难看

镜中的陌生人 2013-08-06 11:18
填充后的焊缝低于坡口1.5-2mm,盖面时中间快两边停

asiaasia177 2013-08-06 11:48
非常好,下了功夫

914427646 2013-08-28 13:58
CO2是不可能达到喷射过渡,立焊MAG更不可能了,电压有点低,层间可能熔合不好,我参加过比赛,一旦未熔合内部零分,不过非常整齐,有功夫。

金花 2013-09-07 21:52
做的不错。功底扎实。填充层我看有点跨度稍大了些。要是不影响外焊层。填充层可以在摆弧摆的密点。

baige1126 2013-09-13 16:46
真不错  学习中

伯乐焊接培训 2013-09-30 08:27
电流小点呢,填充有点大了,面盖的挺好,

fuzhengquan 2013-09-30 11:12
成形很好,如果焊平焊的话不知道能不能用大电流,毕竟从艺的角度出发,CO2气体保护焊才能大电流焊接的话,才能体现它的实用性。

伯乐焊接培训 2013-09-30 13:21
我用CO2气体焊了个,板厚14,焊缝长400,间隙比你的大,连打低填充盖面一共用了4遍

镜中的陌生人 2013-10-06 10:54
麻烦传上照片,把焊接参数明细带上,也供我们参考下吧。

fulili 2013-10-28 11:26
技术不错,有什么技巧

米加尼克12 2013-10-31 22:50
水平过硬!如果板厚更厚射流过渡可以焊的

fulili 2013-11-01 09:25
希望学习一下,能告诉一下焊接的技巧吗?


查看完整版本: [-- CO2气体保护焊立对接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