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铝及铝合金 板厚50mm焊接参数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机车铁道 -> 铝及铝合金 板厚50mm焊接参数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韵枫 2012-12-14 10:14

铝及铝合金 板厚50mm焊接参数

有没有达人有板厚到30-50mm铝及铝合金TIG焊的焊接参数?有的请分享下多谢!!!

xuht001 2012-12-14 12:23
tig焊那么厚的太夸张了吧,得焊接多少层啊,楼主是不是应该考虑下mig焊?

arabesque 2012-12-14 13:36
这么厚的铝合金钨极氩弧焊只能焊接短焊缝而且还必须是专用焊枪可以直流反接的。这种焊枪中国没有要从日本买。还不知道人家肯不肯卖。熔化极氩弧焊是必须的。如果接头不复杂考虑一下搅拌摩擦焊。熔化极氩弧焊的焊枪太有技术含量了。根本没处买去。得找人定做。

君子兰 2012-12-14 14:35
我现在焊接140的,氩弧焊太慢,采用MIG老是有气孔,去看看我的帖子吧。

xinghun1982 2012-12-14 14:44
好像有种技术叫super  MIG,好像是等离子+MIG,可不是不锈钢上面的P+T哦!

焊接人0 2012-12-14 21:58
你应该直接找个卖焊接的技术人员问问,像KUKA之类的

xuht001 2012-12-14 22:18
双丝焊接铝合金,可以考虑下,效率很高的。

hgdhwh 2013-01-04 23:08
双丝焊接机器人焊接比较合适。

sunsky888 2013-03-14 12:46
TIG不可能吧
开坡口采用MIG或机器人焊接

科比布莱恩特 2013-03-30 10:49
教材推荐MIG

未知的青岛 2013-04-10 16:06

leeman 2013-04-10 16:20
楼主可以试下FSW、双丝MIG以及激光电弧复合焊。

871180029 2013-04-28 16:24
及时能焊,焊接电流要多大啊,

cloos 2013-05-20 11:05
这个容易解决焊接质量问题,我焊的厚铝30mm厚,焊接质量达到I级焊缝。焊接工艺采用:双丝MIG.两个焊丝共用一个熔池。如下图所示:
[attachment=98905]

[attachment=98907]
想了解与我电联。

aqi668899 2013-06-04 17:27
焊接的很好!

yunpeng0928 2013-08-13 13:40
很不错的啊

祝团结 2013-08-13 22:37
那么厚的板用MIG焊最好,最好用Ar+He的混合气体,看设备情况,自动焊或者手工焊都可以

muyuhanjie 2013-10-15 10:59
库卡卖机器人的,木有焊机,谢谢

lin364223 2013-10-16 20:38
长见识了

dancc889 2013-10-22 14:49
13楼挺好,顶起

pycmo 2013-11-17 09:5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查看完整版本: [-- 铝及铝合金 板厚50mm焊接参数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