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中缅油气管道工程(国内段)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图片集 -> 中缅油气管道工程(国内段)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焊~天衣無縫 2012-11-17 21:14

中缅油气管道工程(国内段)

图片拍摄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独山县境内,中缅油气管道工程是国内有史以来施工难度最大的工程,施工地段多为山区、丘陵、大峡谷。其中天然气管线工艺采用STT根焊,半自动无气体自保焊填盖。
[attachment=94369][attachment=94373][attachment=94375][attachment=94377][attachment=94379][attachment=94381]

张导 2012-11-18 07:12
浩大的工程,向你们致敬!

hanxiafugui 2012-11-18 08:26
辛苦了,习主席会记住你们的

叮当 2012-11-18 20:31
像现场施工人员致敬~

111zhang 2012-11-18 21:34
被第一张照片深深震惊了,原以为我们在车间就很辛苦了,没想到还有这么恶劣的环境。

无悔野狼 2012-11-19 07:05
这样的施工一天最少也得500元以上吧

oldtree 2012-11-19 08:41
向你们致敬,重点建设项目的建设者们辛苦了

玉皇小弟 2012-11-19 09:12
kao 管道局2公司的吧 兄弟们又遭罪了 向兄弟们致敬了

liujb 2012-11-19 09:13
向建设者致敬

焊~天衣無縫 2012-11-19 09:38
师傅,我们管六的,和你们管二的几个机组离得不远

kangruoyu001 2012-11-19 10:24
这样的焊工,这样的环境,是令人敬佩的。

louistc 2012-11-19 10:31
请问下管子是哪家的?

君子兰 2012-11-19 10:49
向建设者致敬! 请注意安全!

sstt2000ab 2012-11-19 11:57
唉!只能说无语了,这些施工人员确实值得敬佩,但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施工,这样的劳动保护,这样的违章操作,这样的不把工人当人看,这样的管理,在当今这个和谐社会中,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sstt2000ab 2012-11-19 12:00
都说要和发达国家接轨,在发达国家,工人会这样干吗,老板会敢让工人这样干吗?

beizhangnx 2012-11-19 12:26
野外作业环境确实太差了.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人致敬!

焊接初学者 2012-11-19 14:12
向焊工致敬,但对这样的基础,夯实都没有做焊好后如何下管?

迎风 2012-11-19 18:47
辛苦了!!致敬

勤学好问 2012-11-19 20:59
同仁们像你们致敬了!辛苦了

焊接@中国 2012-11-19 21:16
向师傅们 致敬!

焊~天衣無縫 2012-11-19 21:17
有上海宝钢的,陕西宝鸡的,南京巨龙的

蔡奕彪 2012-11-19 22:16
咱們人工一聲吼地球也要抖三抖,也要注意安全,辛苦了.名垂千古.

qiu489287715 2012-11-19 22:56
致敬!

草原雄鹰 2012-11-20 11:10
野外施工向来如此,怀念并向各位致敬!

可否坚持 2012-11-20 14:40
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实施焊接工作,真的是相当的不容易。向师父们致敬!

WOZXN 2012-11-20 17:47
听说有有一种下向焊的焊条是纤维的,不知道怎么操作呢

吴哲 2012-11-20 23:29
我想去加入你们.............

asiaasia177 2012-11-21 08:02
学习了,人的力量是伟大的。

weifeng 2012-11-21 08:49
师傅们辛苦了,向您们致敬!!!

熙帅2008 2012-11-21 21:07
哎,现场安装制作是很艰苦的,理解万岁

济宁杨建 2012-11-22 21:14
中国的火花燃烧的如此美丽劳动者光荣、、、、、、、、、、我向你们学习、、、

陈层成 2012-11-23 18:47
建安行业的工人师傅就是这样辛苦,异地医保还无法使用,孩子上学还要交赞助费。

焊接飞溅 2012-12-01 02:15
精彩图片

ww3721 2012-12-14 21:15
月薪保底15000左右
出国更高

再点一支烟 2012-12-15 10:49
致敬,太辛苦了

pyfhbes00 2012-12-15 12:23
向焊工兄弟致敬!
这钱是挣得辛苦!!

king21887 2012-12-15 12:52
工程浩大啊,焊工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啊

至高点 2012-12-15 18:41
第一张太不安全了!生命最重要有多少钱都是闲的!!!!!

科比布莱恩特 2013-06-09 10:51
同志们辛苦了!!

淡淡xi烟 2013-06-09 11:45
震撼,这里折射 出来的问题希望能得到有关部门的关注,我们劳动人民最伟大!!!


查看完整版本: [-- 中缅油气管道工程(国内段)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