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仰焊时防止铁水下落烫伤手的方法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焊接小窍门 -> 仰焊时防止铁水下落烫伤手的方法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0.9级焊工 2012-11-01 13:17

仰焊时防止铁水下落烫伤手的方法

[attachment=93555]

pineapple 2012-11-01 13:47
没附件

金焊把 2012-11-01 21:03
看你的发明就知道你夹焊条的角度了。

0.9级焊工 2012-11-01 22:28
哈哈哈,这么高难度的事情也被你破解了

至高点 2012-11-01 22:44
仰焊,能燙伤看来你还需要磨练

熔滴四溅 2012-11-01 22:58
仰焊,曾经烧的遍体凌伤,如今毫发无损。

0.9级焊工 2012-11-02 07:43
还请谈谈你的磨练史,以前厂子上班烧仰脸的时候经常会把手套虎口处的线烧断,不知怎样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希望同行指点一下,谢谢!

0.9级焊工 2012-11-02 07:47
难道你现在手把焊时已经到了和氩弧一样不产生飞溅的境界了?能告诉我你的技巧么?先谢了!

louistc 2012-11-02 09:20
很好的小发明啊

shen054302 2012-11-02 10:30
望金老师及熔滴四溅分享焊接方法。

邱县长 2012-11-02 14:33
我们这边也是这样子的

qiu489287715 2012-11-02 20:14
想知道想知道该技巧。

至高点 2012-11-02 21:14
尽量压低电弧,还有就是多练,多琢磨

蔡奕彪 2012-11-02 21:28
這個方法有可能會把皮給燒了,只要用你的手旋轉攺一下就可以少受到燙傷,是手工電弧焊.

dakarhuzi 2012-11-03 12:27
不错,顶一下,

南国烽烟 2012-11-03 14:20
焊条夹成45度,开始焊条长烫不到,最后看到火花要到手上,就让开,继续保持悍缝质量。

压低电弧,减少飞溅。开始手要握在预期焊条后来烫不到的地方,就是要握长,焊把中部,转变角度的时候还能控制熔池和控制飞溅方向,技术上要有不同手法和手稳。

8341部队 2012-11-04 12:42
在工地上很多人都这样做,没啥稀奇的。包括因为要戴安全帽,头盔式面罩使用不方便,就自已做个嘴叼。

庞晓军 2012-11-04 22:54
不错  

空中的雨123 2012-11-05 13:11
不错的小发明。

0.9级焊工 2012-11-09 18:49
我只是抛砖引玉,我的砖已经抛出去了,现在同行们就等你的玉了!

ww3721 2012-11-09 21:56
买质量好的焊工手套不就行了吗?

mwg1966 2013-09-21 08:36
直接做个护套

刘晓宁 2013-09-21 21:39
尽量压低电弧电流别太大就行有待磨练

高手都是谁 2013-09-22 12:25
该烫还得烫  那个飞溅 谁能控制住方向哈哈

z22127505 2013-11-14 19:42
很好 爱动脑筋  会成功的


查看完整版本: [-- 仰焊时防止铁水下落烫伤手的方法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