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单管堆焊图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伊萨方案中心 -> 单管堆焊图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yuntian2050 2012-07-05 11:00

单管堆焊图

第一张图为T12管子堆焊ERNiCrMo-3(incol625),厚度为0.05“
[attachment=90340]
第二张图为TP304H管上堆焊ER309L,0.05”厚度
[attachment=90341]
第三.四张图为T91管子上堆焊ERNiCrMo-3(incol625),厚度分别为0.05“和0.07”
[attachment=90342]
[attachment=90343]

未知的青岛 2012-07-06 16:12
怎么防止变形的啊?

zsc19751013 2012-07-06 18:12
就是道之间没有压上

philandy 2012-07-06 20:46
这样堆焊的目的是什么呢

asiaasia177 2012-07-07 08:10
期待更多的详细信息

东方一叶飘 2012-07-07 08:43
这样堆焊的目的是什么,有什么详细资料吗

youlong1008 2012-07-07 08:51
堆焊之间的压道不是太好,

无悔野狼 2012-07-07 16:58
真是太漂亮了,

zyl0000 2012-07-07 19:58
这样堆焊的目的是什么,有什么详细资料吗

白杨 2012-07-07 22:41
堆焊焊成这样???应该焊平不能有沟。

狙击飞雪 2012-07-07 22:52
很漂亮!!不过这是做什么呢?自己堆来练习的吗

jovi-zhu 2012-07-08 08:52
应该是锅炉管子的耐蚀层堆焊,单管360度堆焊一般应用在过热器或再热器管圈靠近吹灰器的管子。

另外炉膛水冷壁180度堆焊也广泛应用于目前美国在役的石化燃料电站锅炉,为了减排,加了很多碱性物质,堆焊是为了耐腐蚀。


yuntian2050 2012-07-08 17:33
一般情况先不需要特殊的防变形的,3m的直线度偏差一般不回超过3mm,如有需要一般会管内壁通水等

yuntian2050 2012-07-08 17:36
这个其实没有沟,客户要求单层堆焊0.8mm,导致层间搭接不是很漂亮,不过实物更好看,这个是我局部拍的,所以可能看起来沟槽很深

yuntian2050 2012-07-08 17:36
这个你可以看11楼的回答

yuntian2050 2012-07-08 17:37
是啊,客户要求的,要对的很薄,焊接速度过快 ,层道搭接就不是很好看了

yuntian2050 2012-07-08 17:39
层道之间已经搭接很多了,焊接速度过快导致搭接不规则

fengxue999 2012-07-08 22:25
貌似很不错哈。。。

sh.andy 2012-07-09 17:03
这么薄,怎么防止变形的呀?

ljx1798 2012-07-09 18:00
我几张局部放大的

hejing0412 2012-07-09 23:13
我在广东江门看到过 福斯特惠勒 公司的波兰人堆焊,貌似工艺有一个堆焊之后的重熔,重熔之后外观好很多,你这个堆焊重熔了吗?

fengxue999 2012-07-09 23:38

耕夫 2012-07-11 08:10
验收标准是什么,目的是什么,主要看客户要求什么

hejing0412 2012-07-11 19:32
[attachment=90452][attachment=90453]我也上两张图,我感觉这个堆焊更美观,我觉得楼主的那个图中的堆焊缺了一道工序,就是重熔。

yuntian2050 2012-07-14 12:29
没有,我这个不需要重熔,你说的那个是不加丝的TIG扫焊吧?

lwm1104527 2012-08-09 20:42
新手求学!路过

lwm1104527 2012-08-09 21:55
新手拿分!路过!

darkhourse 2012-08-11 16:50
不错变形处理呢

jameschen9 2012-08-12 20:42
堆焊0.8mm,能力太强了,是电焊条堆焊吗

jibu 2012-08-13 22:33
进来学习,

ningyajun 2012-08-15 07:17
防腐,耐磨,抗高温氧化吧

dahanjian21 2012-09-08 21:28

liufky 2012-10-18 12:40

焊工王 2012-10-24 21:39
GAO REN

游戏名杀神 2012-11-13 20:13

zhuocy 2012-11-26 08:11
用其他结构,比如机械加工结构不能替代吗?堆焊的工作量太大了,经济吗?

65267978 2012-11-27 20:02
手工还是自动的啊?

mqj1986 2012-12-13 15:40
学习

d609焊接人 2012-12-18 22:18
焊的很漂亮,是TIG焊吗?

zhang0146220 2012-12-27 11:09
这样堆爆是为啥?做啥用的

jwwnjit 2013-01-09 15:07
要么耐蚀要么耐磨吧主要。。我们42CrMo4,直径100的轴用铝青铜焊丝焊两层,每层3mm厚。。做了宏观、微观、化学分析,以及PT,但是UT或者RT做不了

回首 2013-02-13 12:25
      

kebab 2013-04-21 21:59
Thanks for your contribution

李钦 2013-06-17 14:58
很漂亮

8916832 2013-06-30 10:37
这个我天天做

kunman 2013-07-30 15:57
单层堆焊厚度0.8mm?你确认吗?据我所知,实际要求比这个要高。其他人问的堆焊目的,我简单说是为了防腐蚀。堆焊要求稀释率越低越好。不知道楼主的工艺稀释率可以做到多少?

yuntian2050 2013-08-03 17:24
不错,实际之中一般会在1.27mm以上,我们做着个工艺一是为了验证工艺的可行性,而来也看稀释率在这么薄的情况下能不能达到客户要求,试验证明我们达到了。

至于你说的稀释率可以做到多少,那就要看堆焊什么材料了,不同材料要求的成分和数值都不一样,要看你是具体哪种的,比如inconel 622的材料,我们堆焊的话Fe的含量可以控制在6%以下,其他元素值也可以保证在622焊丝成分的范围之内。

8984987 2013-10-11 12:07
  

w2894610 2013-12-11 20:32
这是用什么焊接方法堆焊的?


查看完整版本: [-- 单管堆焊图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