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请教镀锌板点焊问题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航空航天 -> 请教镀锌板点焊问题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zuols 2006-10-31 10:50

请教镀锌板点焊问题

两块厚度为0.5mm的镀锌板在不去除镀锌层的条件下是否能直接点焊在一起?点焊后,镀锌层是否被破坏,此处的防腐性能是否下降?

snow_man 2006-10-31 19:23
可以进行点焊,点焊后电镀层必然会被破坏,防腐性能随之下降且如此薄的材料一般会有较大的变形!

恒星 2007-01-23 07:42
还有。..电极经常要修..因为焊接的时候..表面锌层粘到电极上了

海涛 2007-01-23 09:21
镀锌板?是电镀锌还是热镀锌?我看用凸点焊较好(储能焊机),表面镀层可能不会被破坏。。。

yeky 2007-03-09 14:44
镀层不被破坏估计很难...

snoopy309 2008-03-26 21:27
可以焊,但镀层应该会被破坏了

shadowine 2008-03-27 08:23
可以使用胶接点焊的方法
我正在研究[s:15] [s:17]

zhf1214 2008-04-11 16:53
学习中 要努力了

cxp106240 2008-04-20 18:56
点焊是可以的,但是镀层破环是肯定的

win 2008-05-21 11:15
能焊上,焊过,焊后镀层被破坏,黑黑的

arimpt 2008-06-27 02:50
点焊是可以的,但是镀层破环是肯定的

兴威焊机 2008-06-28 11:30
一边用平面电极,是否可以保证只破坏一边呢?

fjbjf 2008-07-03 23:04
能焊上,焊后镀层被破坏,防腐性能随之下降到和不镀锌的黑铁皮一样,0.5mm正常情况下用不到1年。

lf8683 2008-10-17 11:39
肯定会被破坏,

改装PCP 2009-03-05 00:49
能焊上,就是不防锈了。我试过。

liuy2880 2009-07-06 09:19
用点焊密封胶!

波波舌 2012-07-30 16:00
锌板下面垫块铜板就不会破坏表面镀锌层了

liyongbo027 2013-09-10 21:00
肯定会被破坏,但只是在与电极的接触面及焊核的外面一圈,形成局部破坏。


查看完整版本: [-- 请教镀锌板点焊问题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