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一个很好用的焊接软件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电脑软硬件 -> 一个很好用的焊接软件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john4daqing 2011-11-23 13:29

一个很好用的焊接软件

看到论坛有类似的软件, 这个还是有点儿区别。
希望对大家有用
是以BS EN1011-2为基础计算碳当量 预热温度 t8/5 线能量 热影响区最大硬度的软件。
安装界面为德语  
使用界面为英语。




djkf1234 2011-11-23 15:00
干什么用的呢,也不介绍一下。

snakejhj 2011-11-23 16:02
无法安装。

here715 2011-11-23 20:12
win7 下正确安装,安装界面是德语的貌似,不过安好了之后可以选择英语。感谢楼主分享。

ibelieve 2011-11-23 20:34
xp下软件安装没问题,不过这软件论坛应该传过了啊。

小憨 2011-11-23 22:02
楼主介绍下软件

cyp407 2011-11-23 22:15
介绍 一下

永不遗焊 2011-11-24 19:17
先下载下来,说不定以后就用到了!
感谢分享!!!

3357fs 2012-01-26 09:06
好用的焊接软件

doreme77 2012-02-14 14:11
thank for your good sharing

sunvs 2012-06-03 14:03
看看。。。谢楼主

sunvs 2012-06-03 14:18
楼主。。这个软件呗诺顿啥了~~

gaoguohua123 2012-06-11 14:29
介绍一下嘛

焊接人员 2012-07-24 20:54
感谢分享

easysdu 2013-02-03 18:14
这个win7是不是不行啊 我不兼容啊

qinfengswpu 2013-03-02 14:38
这些软件怎么才能下载啊 求指点!

qinfengswpu 2013-03-02 14:39
新人 大家以后多多关照啊!

胡图图 2013-03-12 22:25
真的很好。能用。谢谢谢楼主了。

hanxiafugui 2013-04-08 16:16
安装不上

党建法 2013-04-11 11:26
先下载再说

l121432711 2013-04-17 17:48
应该简要介绍下咯!!

蓝色弧光 2013-05-02 12:08
  

shr1946 2013-05-21 19:02
学习学习!

huadili101 2013-06-20 19:54
win7 下正确安装,要求太高了

梦在飞 2013-07-15 12:17
谢谢楼主分享!

沙漠绿洲 2013-07-18 15:23
不错的软件啊  支持

cdybl 2013-08-02 10:14
呵呵,没有介绍不敢使用哦

536509270 2013-08-24 20:49
好软件呀,谢谢


查看完整版本: [-- 一个很好用的焊接软件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