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航天飞机外挂燃料箱——搅拌摩擦焊[多图]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航空航天 -> 航天飞机外挂燃料箱——搅拌摩擦焊[多图]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风笑天 2011-07-22 17:12

航天飞机外挂燃料箱——搅拌摩擦焊[多图]

[attachment=83836]



A New 'Spin' on Hardware

[attachment=83833]



Space Shuttle External Tank

[attachment=83834]



Space Shuttle External Tank

[attachment=83832]
[attachment=83831]
[attachment=83830]
[attachment=83835]
[attachment=83843]
[attachment=83842]



Ares Rocket Weld is "Stirring Things Up"

[attachment=83841]



Friction Stir Welding the Ares I Dome

[attachment=83840]



First Friction Stir Welded External Tank

[attachment=83837]



Friction Stir Welding and Ares Rockets

[attachment=83839]



Friction Stir Welding Keeps the Wheels Turning

[attachment=83838]



Friction Stir Welding: Robotic Tool



yqzhang04 2011-07-22 17:24
真的是精品!

小鬼当家 2011-07-22 20:01
老外的做工果然很精良啊

samlee 2011-07-22 20:07
不错不错 佩服,佩服

snwhs 2011-07-22 20:11
弱弱的问一下其中一张是不是摩擦焊

tianhuaxin 2011-07-22 22:05
长见识了

空城计 2011-07-22 22:13
精细焊接,焊接的高境界

yangyangsnrt 2011-07-22 23:00
有点复杂,看不太懂,如果能在下面配点汉语解释就好了哈。

后现代 2011-07-23 09:37
第二幅第三幅,和最后一幅都是搅拌摩擦焊

kangruoyu001 2011-07-23 09:43
对产品的保护做得非常到位,国人真的需要学习。

qinzhuo0401 2011-07-23 11:45
长见识了

myyeh 2011-07-23 15:04
Thanks for you--------

fhqissy 2011-07-24 12:29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两跳

liufei861217 2011-07-24 18:24
长见识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两跳

wyw-hj 2011-07-25 16:47
焊接质量是不错,但是有两个致命的缺点:
1、设备昂贵,体积庞大
2、焊接效率太低
没办法,只有能花国家钱的地方才能应用啦。

空城计 2011-07-26 05:22
又便宜又好,这可能吗?
关于效率,你还嫌低啊?

wyw-hj 2011-07-26 08:38
呵呵,看来你对便捷式搅拌摩擦焊的开发没有多少信心啊。
我相信,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便携的、便宜的设备最终会得到大面积推广。

刚蛋 2011-07-26 10:34
设备确实很先进,基本上都没接触过

daodaoshu 2011-07-26 10:40
焊缝很漂亮,搅拌头也很精美,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做的?

ye974611 2011-07-26 14:17
这个是焊接人梦寐以求的境界啊!

xuht001 2011-07-26 21:24
本来搅拌摩擦焊要求就比较高的,老外做起来更精巧了

峰哥 2011-07-27 18:27
太厉害了,

dirk_tank 2011-08-22 21:23
太震撼了

guwangping 2011-10-10 20:19
看到了,学到了

jingpaige 2011-12-02 16:01
太强大了

lipumj 2011-12-19 12:57
谢谢 !

搅拌摩擦焊 2011-12-21 13:57
哈哈哈

wawooh 2012-01-05 13:47
FSW对付易氧化的活泼金属焊接还是挺好的,焊铝件的探伤我看过的,几乎没有气孔缺陷。

永不遗焊 2012-01-05 20:18
这工作环境!~~~

maif 2012-02-09 08:51
还不错。国内的也在用。不知道焊接铸造铝合金怎么样。压铸完成的铝合金水道进行搅拌摩擦焊接,不知道能不能达到要求。


查看完整版本: [-- 航天飞机外挂燃料箱——搅拌摩擦焊[多图]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