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请教有关凸焊螺母的问题???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航空航天 -> 请教有关凸焊螺母的问题???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大青蛙 2006-08-04 17:36

请教有关凸焊螺母的问题???

我公司在做一个新产品,需要螺母的凸焊,我们新买了松下的一台电阻焊机,我们的材料是6mm的Q345E,螺母是德国进口St36 M10。
现在是焊接完成后,有一半的螺母一敲就掉,参数我们几乎都试过了,还是有这种问题出现,有那位高手帮我分析一下,需要采取那些措施,如何改进?
还有这种螺母的测试抗扭强度是多少,相关标准中有没有一个规定
谢谢!!!

焊神 2006-08-05 13:44
有一半的敲掉了,肯定是热输入量不够
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试一下
  减下压力到4.5KN左右,增到电流到20KA,焊接时间约15c,如果焊接过热,相应的减少时间和电流,最好规范硬一点

shenhy 2006-08-08 09:42
“大青硅”您好,可以跟我们联系一下,或许能帮您解决目前焊不牢的问题M10.
联系人:申海英
电话:13371937086

shenhy 2006-08-08 10:35
这是用我公司焊机焊的螺母焊接图片

shenhy 2006-08-08 10:39
这是用我公司焊机焊的螺母焊接图片

大青蛙 2006-08-11 21:02
[s:17] [s:17] [s:17] [s:17] [s:17] 看起来比我们的好多了

shenhy 2006-08-14 19:12
那有意向和我们联系一下吗?
上海崴而淀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沪联路615号
联系人:申海英
电话:13371937086
[s:19] [s:19] [s:19] [s:19] [s:19] [s:19]

shench 2006-08-14 19:44
下次不要买日货了 中国人造的设备也不错啊

tcl9527 2009-10-29 23:04
我们焊的 M8 M6的四角螺母,以前是焊接2次,先用小电流芯轴定位焊接(凸焊),在用大电流焊接(凸焊)
也是有掉的情况,挺郁闷的。焊接完成后还要用丝锥过。
后来改成芯轴定位一次焊接,也是有掉的,加大热量,螺纹变形严重,丝锥过5-6次,简直疯掉了

zhushengchi 2009-11-13 16:26
我想知道焊机是多大功率的好?

y_ph 2009-11-17 09:09
TCL9527:看来你的工艺有问题,但是我不知你螺母的形状如何,请给照片或描述一下,我帮你解决。

zhongguozhi 2013-08-06 11:51
你可以联系我,广州友田焊接设备有限公司,镀锌板焊接镀锌螺母T=2mm+m10凸环螺母,大众汽车后桥螺母焊接  13824444064 张先生


查看完整版本: [-- 请教有关凸焊螺母的问题???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