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焊接方法、焊接熔滴过渡型式、焊接变形影片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焊接视频共享 -> 焊接方法、焊接熔滴过渡型式、焊接变形影片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  Pages: ( 3 total )

jones-su 2009-08-02 23:00

焊接方法、焊接熔滴过渡型式、焊接变形影片

总共有14个影片
介绍焊接方法、焊接熔滴过渡型式、焊接变形等
可以当作教学影片使用..

使用
RAR
复原记录方式压缩

如有损坏可自行修复损坏的压缩档..


内容介绍
手工电弧焊.avi
非轴向过渡.avi
弯曲变形.avi
埋弧自动焊.avi
残余变形与残余应力高温阶段.avi
焊接变形室温阶段.avi
短路过度.avi
滴射过渡.avi
熔化极气体保护焊.avi
横向收缩变形.avi
氩弧全位置焊.avi
缝焊.avi
轴向滴状过渡.avi
连续闪光对焊.avi

z66h 2009-09-18 20:41
很不错,谢谢!

ibelieve 2009-09-18 21:32
是FLASH动画,挺好的,可以做课件。谢谢

klsl 2010-02-06 08:27
为什么不直接发flash的?更方便。

saierweld 2010-08-11 22:58
这个文件一般

speedren 2010-09-22 09:42
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下载下来,一定好好学习!

hlj0118 2010-09-22 15:57
下来看看

dives4shen 2010-11-08 13:47
楼主的东西真的是好东西哦!

空城计 2011-04-05 23:28
好东西,可以做课件,谢谢分享

datree 2011-08-28 22:54
这么好的东西,顶楼主

datree 2011-08-28 22:56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还有请楼主好人告知这些资料在哪里收集到的,万分感谢了

53640 2011-09-10 07:04
还行

ahaaa 2011-09-23 23:59
必须全部下载完...似乎银子不够.....

humeixie 2011-09-27 16:01
什么样的用户才能下载啊

humeixie 2011-09-27 16:01
我太需要这些资料了,可是为什么不能下载呢

wdabll 2011-10-13 10:24
非常开心,能看到这么好的FLASH!

snakejhj 2011-10-23 21:43
too much!

snakejhj 2011-10-23 21:57
真的好累!不过谢谢呀。

zhongtai 2011-10-24 20:36
  我也来学学

小憨 2011-10-25 22:28
下载了

chengwei209 2011-11-05 17:33
万分感谢了

zhongtai 2011-11-08 18:46
  好不好 看了才知道

fuzhi 2011-11-16 22:04
资料很好

fuzhi 2011-11-16 22:07
资料非常好

lhqwff 2011-11-24 09:40
我还以为是实际施焊视频呢,这些之前看过.不过还是谢谢

焊接人员 2011-12-18 14:50
不错,谢谢分享!

快乐123 2011-12-18 20:52
我下载了,可是显示文件损坏,,,,,,

大焊淋漓 2012-01-20 19:14
下载后解压无法观看咋回事

jokjok 2012-02-12 13:42
这个不错,看下了

asaskqw 2012-02-13 15:02
太好了,谢谢你的教学影片

wolfzsx 2012-02-14 11:06
为什么不能下载

花虎无忌 2012-03-02 19:59
回贴赚金钱,下载方便。

花虎无忌 2012-03-02 20:01
太黑了吧,这么多金币

花虎无忌 2012-03-09 12:53
人穷的时候,水都没一口喝的呀。哈哈,

zzmt05 2012-03-09 18:18
  

yjz850314 2012-04-23 12:49
这么好的东西,顶楼主

bmw_kgb 2012-04-26 08:17
部错哦~~~~~~~~~~~~

vincent81388 2012-04-27 20:21
谢谢楼主

vincent81388 2012-04-27 20:22
钱不够了呵呵

bmw_kgb 2012-05-04 10:37
部错~~~~~~~~~科室金币 部购了

a48974701 2012-05-05 21:08
太有用了 正需要这个

a48974701 2012-05-05 21:54

钱不够了呵呵

a48974701 2012-05-06 22:12
同意楼上意见!!!!!!!!!!!!!

a48974701 2012-05-06 22:12
什么样的用户才能下载啊

a48974701 2012-05-07 19:18
很不错,谢谢!

tkk1234 2012-05-22 22:11
这个一定要下,谢谢啊

zjkzxd 2012-05-25 10:24
怎么才能下载呀

zjkzxd 2012-05-25 10:26
哦 要回复才能下啊

zjkzxd 2012-05-25 10:27
我在试一试

zjkzxd 2012-05-25 10:29
不会都一样吧??????


查看完整版本: [-- 焊接方法、焊接熔滴过渡型式、焊接变形影片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