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炼铁炉托圈的焊缝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图片集 -> 炼铁炉托圈的焊缝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lusong2005 2009-05-09 21:12

炼铁炉托圈的焊缝

[attachment=46587][attachment=46586][attachment=46585][attachment=46584][attachment=46583]

lusong2005 2009-05-09 21:16
[attachment=46591]这是210T转炉的托圈,在浙江金华制作的,焊接厂家的现场焊缝有点差强人意,80mm的底板,焊透后竟然试水漏水,我汗啊,这不是一般水平能焊出来的啊。

[ 本帖最后由 lusong2005 于 2009-5-9 21:41 编辑 ]

kangruoyu001 2009-05-10 10:11
80的板焊后居然漏水?焊接界2009年第一奇事,牛人,不会是用胶水粘的吧?[s:15]

ibelieve 2009-05-10 19:58
如果试压就立即漏不太可能吧,是不是保压过程漏的啊

LISHITIANQ 2009-05-11 05:51
80MM钢板要焊N遍,能漏?不太可能!

lusong2005 2009-05-11 22:12
所以我说是焊接的一大奇事啊

scott16858 2009-05-13 19:58
世界之大啊。让我知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哈哈

西西城 2009-08-29 19:38
肯定是用CO2大规范焊接 结果导致层层不熔 这样的厂家以后就封杀他们 永远不要吧产品给他们做

jnzg 2009-09-13 09:23
呵呵 80mm都漏 不是一般的水平啊

xiaowuyh 2009-09-14 16:01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09年一大奇事~

ld13606 2009-09-25 12:45
托圈本人亲自参与制造过,采用的是GMAW,但使用的混合气体。耳轴焊接时很讲究,必须控制变形,但80mm的闭眼睛焊估计也不能漏啊。有一层焊好了就不会漏啊。估计可能焊道接头都在一起了。

88170968 2012-04-12 13:29
太牛了

8341部队 2012-04-28 22:28
关键词: 炼铁炉,这个不对的。炼铁的是高炉。我在钢厂呆了十几年

book1013 2013-10-15 13:47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哈哈

l8i3a9n0 2013-11-02 07:26
焊得不好,看着难受


查看完整版本: [-- 炼铁炉托圈的焊缝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