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φ16*1.2管子怎么焊?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操作技术 -> φ16*1.2管子怎么焊?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春暖花开 2008-04-22 08:51

φ16*1.2管子怎么焊?

我们一台设备,要求抛光,采用的管子是双抛管,双抛管的壁厚比较薄,φ16*1.2管子用的最多,材料是304的,有的部位有管子对接焊缝,要求焊后管内光滑没有氧化,请大侠给予指教。

金焊把 2008-04-22 11:27
氩弧焊,无间隙,不加焊丝.

春暖花开 2008-04-22 11:56
焊接过程是否要熔孔出现?背面要不要保护,管子很长的,还是盘管。

盛祥科 2008-04-22 19:00
内部清洁要求高的话最好通Ar气.

春暖花开 2008-04-23 07:54
昨天施焊一次,内部有少许氧化,也通Ar保护了。

金焊把 2008-04-23 08:44
焊接时无间隙,不要有熔孔,另一侧充氩保护,最好采用脉冲氩弧时机.不加焊丝.
脉冲焊机焊接时熔合好且背面不易氧化,再加背面保护.效果显著.

春暖花开 2008-04-23 15:38
谢谢指教,我们再按照您的方法试试。

yuanshou 2008-04-25 14:31
注意两个零件定位准确,Ar弧焊可以焊接
长管要注意变形和装配的精度

老河口 2008-04-25 19:48
内部冲氩,采用小电流,倒流焊接,控制温度不要过高,焊接速度要求快点.

春暖花开 2008-04-26 11:48
按照您的方法施焊,结果背面凹陷,请问如何解决?

春暖花开 2008-04-26 11:49
什么是倒流焊接?
请明示。

老河口 2008-04-26 12:58
就是自上往下焊,氩弧焊时温度相应的好控制

春暖花开 2008-04-26 13:26
谢谢 老河口
焊缝背面凹陷如何解决?

寂寞小贝贝 2008-04-26 15:03
说明你的电流有点大

春暖花开 2008-04-26 15:07
不解。
电流大,铁水多,难道我理解的错误?
我再试试看。

老河口 2008-04-29 19:17
φ16*1.2的管子焊接时,不要留间隙,焊丝选用细点的,从平焊点一滴铁水后迅速往下走,焊枪转换角度要快,不需要摆动,焊枪走的少快点,透度应该没问题,更不需要熔孔,一般不会内凹,φ6×1的1Gr18Ni9Ti材质的管子就是这样焊接的,要求内部质量不氧化,还要冲氩。

春暖花开 2008-04-30 08:05
谢 老河口 。
[s:15]

jackpeng 2008-05-06 12:59
用我们公司的封闭式自熔管管自动焊机就可以解决您的问题。焊接电流等参数设置于焊接电源里,将封闭式的机头装夹在管子上,反面充氩,启动开始焊接按钮,30秒后就完成焊接,正面焊缝颜色成银白色,均匀美观。背面也成形。我们的网址是:www.polysoude.com.cn,电话:021-51697366-322,找彭先生。

[ 本帖最后由 jackpeng 于 2008-5-6 13:02 编辑 ]

春暖花开 2008-05-06 13:33
谢谢
有关您的产品在网上看不到,发至weld2025@tom.com供选型,最好有个报价。

[ 本帖最后由 春暖花开 于 2008-5-6 13:34 编辑 ]

焊接飞溅 2008-05-15 22:22
这是不是带套管焊接的?带套管焊接的话就简单多了,不怕管子堵了

fwm425688294 2008-05-16 17:47
内部冲氩,采用小电流,倒流焊接,控制温度不要过高,焊接速度要求快点.

fwm425688294 2008-05-16 17:47
内部冲氩,采用小电流,倒流焊接,控制温度不要过高,焊接速度要求快点.

suntar 2008-05-25 12:13
焊接内凹应该是背气充太大了,这么小的管背气要很小,流量2-3就行,在出口能感觉到有气出来就可以了。

wupeng 2012-02-24 22:56
支持学习顶下

wulei1988129 2012-11-23 09:26
大家支持下,法国AXXAIR,管管自动焊接机,管径6-330,管径115以下的,壁厚3个以下,全封闭式自熔焊,焊接效果保证达标,网址:axxair.com,网站上有我们上海的电话,联系技术部吴先生。

笑笑阳光 2017-07-27 11:30
很有用


查看完整版本: [-- φ16*1.2管子怎么焊?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