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据说只有韩国和日本才能处理的焊接和抛光效果?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求助专版 -> 据说只有韩国和日本才能处理的焊接和抛光效果?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淡定的板凳 2017-07-01 19:47

据说只有韩国和日本才能处理的焊接和抛光效果?

最近有个产品,其实就是一个容器,转角处为直角,焊接后表面处理的非常的好,但是听说都是日本和韩国进口的。
我们尝试切了一个角做了一个小样件,焊接后抛光后,发现确认是效果还达不到进口产品的效果。
抛光后痕迹非常的明显,而且抛光过度了,2mm的不锈钢至少抛掉了0.5mm。

不知道论坛中是否有大神有办法把这个角做好。敬请指导,也可以私信我。

坐等。

淡定的板凳 2017-07-02 10:16
我是个焊接小白,但是看起来并不难的东西,难道真的国内都做不了?但是中国焊接高铁,核电可是全球第一的啊。

kfl 2017-07-02 11:36
最后一道工序羊毛轮加石蜡,怎么会没有效果!

kfl 2017-07-02 11:39
你被他们忽悠啦!我们的卖点是样样能克隆,性能保证70%前提下,把成本拉低一半!

淡定的板凳 2017-07-02 17:38
现在是内侧的位置很难打磨。是否有人帮忙想想办法?

394362 2017-07-02 19:47
电解抛光  纯猜测

jjbing 2017-07-03 08:21
主要是工具和方法不趁手,有专门抛光角,尤其是阴角的。

tommao 2017-07-03 08:43
这个东西只是中国人没有用心去研究而已,如果做国外的单,有这个要求,私营企业肯定是第一个会想办法解决的!

hawk_hawk 2017-07-03 09:32
应该是工艺问题,首先得了解,进口的一定是焊接的吗?不能是冲压的吗

mszhjf 2017-07-04 11:40
能不能考虑内侧加陶瓷衬垫,坡口间隙控制好。焊缝成型易控制,将减少打磨修整焊缝工作量。

淡定的板凳 2017-07-04 20:47
这个可以肯定的是折弯加焊接。
我觉得mszhjf 说的比较有道理。

现在这边有一批这样的外贸单,找了一些人试了试都做的不怎么好。 不知道是不是有大神能推荐愿意做的人?或者是有人愿意试试手。

ps: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打广告,如果有违版规,还请见谅。

淡定的板凳 2017-07-04 20:49
不知道是否有空帮忙试一试?

无缘w 2017-07-05 07:37
分析的有道理

AB爱国者 2017-07-05 07:56
这个产品主要是阴角的处理,阳角与正面的抛光拉丝工艺根本不值得一提。内部阴角使用的是专业工具(无利不起早,限制了国人的发明创造,但中国人从不缺小聪明只要你真想做),国外也有的卖。看到了就知道了,就是一层窗户纸(另外不带偏见的说一句,小日本和棒子也是人,他能我们也能,他不能我们也要努力变成现实--一个现场技工的声音!)!

saber 2017-07-05 10:45
我连在哪里折弯都没看出来,楼主能告诉我哪里折弯的?
我就头脑风暴一下,能不能搞两个试件,都进行折弯,一个取阳角,一个取阴角,然后把阳角取下来,组焊到阴角,这样不就好打磨抛光了。
纯属发散思维

淡定的板凳 2017-07-24 22:22
能不能具体点?好像最关键的隐掉了。找了好多家国内的,基本都做不好。

sawyer729 2017-07-25 09:49
为什么我的第一感觉不是焊接的,整体成型也OK呀

981857127 2017-07-29 18:34
这个很容易哦,磨料目数要逐渐提高,最后用布轮打磨。这都是撂下的活了,还整什么韩国、日本,你可真行、


查看完整版本: [-- 据说只有韩国和日本才能处理的焊接和抛光效果?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