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焊缝表面差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焊接缺陷以及检测 -> 焊缝表面差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dijr 2017-06-07 20:28

焊缝表面差

[attachment=122256][attachment=122257]

木子鱼 2017-06-08 08:59
焊接速度略快,和焊接其他参数匹配的不是很好,如果多层焊,容易导致两侧夹渣。也没必要非要鱼鳞状。从图片看,用的是CO2气保焊,或者是MAG焊。你的焊接参数不小啊。一家之言,仅供参考,错误之处,欢迎矫正。

oldtree 2017-06-08 09:25
如果你指焊缝表面残留的焊渣,群里面曾经有过与你类似的问题,他最终的分析结果是焊丝的脱渣能力有问题,你相同的工艺,换一种焊丝试试。

dijr 2017-06-08 18:09
不是表层的渣,是焊缝中心,没有出现鱼鳞纹,只有在两侧有不太明显的纹路,中间没有。

fay3141 2017-06-08 19:29
专机焊的吗,焊丝什么品牌

111zhang 2017-06-08 20:49
参数太大了,参数调小一点,速度慢点,生产过程质量更容易保证

525708290 2017-06-09 18:55
参数大,用的应该是MAG,收弧有问题,估计电流300以上

dijr 2017-06-09 20:40
机械手, 82+18 气体 。  收弧260电流,电压 24

525708290 2017-06-11 15:33
焊接速度多少,速度应该不大

dijr 2017-06-16 21:07
速度大概0.5m/分钟

夜雨无声 2017-06-19 08:59
持续观望,希望能否得到更好的解释,我们之前也碰见过这样的问题。

killerman 2017-06-30 14:52
明显电流很大,速度又快。你如果想出现鱼鳞,电流和速度降下来,适当提高电压试试

无缘w 2017-07-05 10:06
焊缝有过烧现象!焊接速度不变,可降低电压,或增大送丝速度。

hhee1985 2017-08-15 08:50
1、从焊缝成型来看,电流电压参数匹配度的问题,具体点说就是焊接参数偏大,焊接速度也随之变快(不然容易烧穿)。
2、多道焊接时,逐层焊道必须清理,焊丝脱渣有些问题。
3、严格按照焊接工艺文件的焊接参数要求,应该会改变现状的。
4、要焊接处鱼鳞状焊缝,需要一定的焊接经验支持,特别是非常漂亮的鱼鳞状焊缝。  焊接吧weld8.cn有类似焊接基础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卢博闻 2017-08-15 15:41
本单位申办资质急聘兼职人才挂靠:中级焊接工程师证 3本,职称没要求 价格漂亮 地区不限!到证付款
卢经理 电话135-3321-0231(微信同号)  QQ 634-2218-34 


查看完整版本: [-- 焊缝表面差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