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仰板对接CO2药芯焊丝单面焊双面成形焊接工艺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操作技术 -> 仰板对接CO2药芯焊丝单面焊双面成形焊接工艺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沉思1970 2016-05-30 10:32

仰板对接CO2药芯焊丝单面焊双面成形焊接工艺

仰板对接CO2药芯焊丝单面焊双面成形焊接工艺

浑水摸鱼 2016-05-30 11:41
电弧推力调到80,装配间隙2-3,之字型运弧方式,打底电流90-130,电压看机器情况,调节到电弧稳定为主;填充盖面电流可以稍大,主要是手感,防止有未融合。

kfl 2016-05-31 09:32
多少直径的焊丝?药芯焊接的下限电流?

沉思1970 2016-06-01 11:11
谢谢,请问是连弧,还是断弧

沉思1970 2016-06-01 11:13
直径1.2mm,大西洋CHT711

浑水摸鱼 2016-06-01 16:26
打底一般断弧,填充盖面就可以连弧了

内容来自[短消息]

8341部队 2016-06-01 21:22
药芯的会稍微好焊一点

东弧 2017-09-12 15:11
借楼求教:俺用药芯焊丝焊接的仰板背面焊缝成形惨不忍睹,正面第一层焊缝中部凸起,不打磨处理凸起焊肉不能进行填充焊,否则焊缝会产生未熔合、夹渣。有没有哪位大师有比较好的药芯焊丝仰板实物照片发上来学习一下啊?此外,生产中自感用实心焊丝焊仰板比药芯焊丝要好操作多了,不知大家怎么看?

金焊把 2017-09-12 16:59
药芯丝打底焊时电流调到150,电压自己试,灭弧焊,间隙约3个,焊接时电弧要干净利落。中间会高一点。但要看填充第一层怎么焊,你可以采用双三角法,将电弧指向两侧夹角处,稍停一会儿,将其熔化,然后电弧轻向外侧拉一下。。。。。
你若听明白就会了,听不明白我无能为力。

东弧 2017-09-12 19:28
感谢您的指导!想是理解了您的意思,背面成形有所提高,但与实心焊丝相比,总感觉仰焊位操作难度要大些。不准备再纠结下去了,谢谢您!

火火 2017-09-26 23:06
药芯焊丝打底的确要比实芯焊丝更讲究方面,掌握难度要更高,这是由药芯焊丝的熔滴过渡所决定的,也希望高手们多分享分享经验,指导指导大家。


查看完整版本: [-- 仰板对接CO2药芯焊丝单面焊双面成形焊接工艺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