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各位老师,90mm q235板材用小乌龟开45度坡口 切面不光为什么?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操作技术 -> 各位老师,90mm q235板材用小乌龟开45度坡口 切面不光为什么?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枪手x 2015-11-25 19:32

各位老师,90mm q235板材用小乌龟开45度坡口 切面不光为什么?

各位老师,90mm q235板材用小乌龟开45度坡口 切面不光为什么?,最近厂里开厚板材,90mm板材用小乌龟切45度,用的丙烷 4号割嘴,感觉火焰收的比较合适的,速度150左右,切口往下1.5公分的长度内还是很光滑的再往下就是规律的凹凸不平了,平且切割完成后废料与工件自然分离还是很干净的没有粘连的情况,切割时从割缝看下去能看到快风规律的左右晃动切割。
请老师们指点一下,如何才能把90mm板材45度的切面切割光滑,谢谢

kfl 2015-11-26 09:04
板厚90mm,切割45度坡口的话所需切割面长度已经超过120mm 啦。你的切割氧打开时吹除刀[内焰]长度[快锋]总共有多长?

枪手x 2015-11-26 18:31
附上图片 请指点[attachment=111974][attachment=111975][attachment=111974]

111zhang 2015-11-26 19:00
板厚,需要在割前不开切割氧来回跑几道预热,割的效果就好很多

zyl198216 2015-11-28 15:07
切割面太长了把!

8341部队 2015-12-19 14:16
坡口大了,倒不如用铣刨

金焊把 2015-12-23 19:22
火焰能率低了,

popjoy 2015-12-25 16:52
预热是关键啊!速度再慢点

焊无缺 2015-12-26 12:10
小乌龟是什么,我们都是刨的

muyangreng 2016-01-29 15:03
技术参数的问题

赵勇 2016-02-29 21:18
风险不好,换个嘴

毛一剑 2016-03-16 15:50
这问题挺复杂

毛一剑 2016-03-16 15:53
怎么得积分

yanzhikui 2016-03-22 10:28
最主要是热量不够,切割前充分预热。再一个就是氧气压力必须保持稳定。厚板开坡口时可以分两次,第一次开小一点,第二次到位,效果会很好的。


查看完整版本: [-- 各位老师,90mm q235板材用小乌龟开45度坡口 切面不光为什么?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