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不锈钢MAG焊 防飞溅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资料求助专版 -> 不锈钢MAG焊 防飞溅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pineapple 2015-11-06 10:10

不锈钢MAG焊 防飞溅

各位同仁,

不锈钢MAG焊,你们现在使用的什么办法来处理飞溅?

如果是防飞溅剂,使用的什么品牌的效果好些?推荐一下

网事飘凌 2015-11-06 14:04
实芯焊丝,Ar98%+O2 2%

daniao513 2015-11-07 09:13
[attachment=111750][attachment=111751]

武汉小焊工 2015-11-07 16:03
谢谢分享

gaowz0903 2015-11-07 18:39
好知识,学习了。

zhangqixin2001 2015-11-12 16:02
脉冲焊接基本没什么飞溅,防飞溅剂宾采尔的还可以。

李站 2015-11-13 09:42

雪域迷城2012 2017-11-16 22:24
脉冲焊感觉熔合不好啊,焊丝杆伸长也短,这是为什么啊?

zhangqixin2001 2017-12-17 11:26
弧长可以调的,参数没调节好。

0.618 2018-02-02 08:25

popjoy 2018-02-24 15:09
这个资料不错,我这边用京雷的焊材挺多的,还请教daniao兄如何获得该书籍,哈哈

fly_heyx 2018-02-24 16:30
飞溅还是用脉冲改善最明显,电弧的问题可以通过电感和脉冲波形设置来改善。

daniao513 2018-02-28 20:18
可以问你们焊材供应商要京雷焊材手册(详细版),如果去每年的艾森展可以直接到京群展会问工作人员拿一本最新的

popjoy 2018-03-01 07:35
谢谢回复

nuoya1985 2018-03-01 08:04
不锈钢MAG焊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控制飞溅
1.焊前清理工件的表面
2.合理的选择焊接工艺参数
3.喷防溅剂  

long05354 2018-06-20 13:06
学习了!


查看完整版本: [-- 不锈钢MAG焊 防飞溅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