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求大神们围观一下是否存在咬边?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材料焊接 -> 求大神们围观一下是否存在咬边?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rwjsuccess 2015-10-12 11:09

求大神们围观一下是否存在咬边?

[attachment=111503][attachment=111504][attachment=111505]

焊枪角度如图所示,求指点焊缝成型如何?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

gudujian 2015-10-12 12:08
咬边用手电筒侧向一照就看出来了

111zhang 2015-10-12 18:18
焊枪倾斜一点成型会更好,

paul 2015-10-12 20:11
多角度電筒照射,陰影的部分再用量具檢測是否超過標準,注意電筒不可以太亮,會反效果的。

tt5449 2015-10-13 07:50
从照片上来看,成型不错。

xuehoulu 2015-10-13 16:52
从照片上看没有咬边,成型还可以

rwjsuccess 2015-10-14 11:06
客户的工件对焊枪的倾角有限制,焊接时只能处于图示的位置。

rwjsuccess 2015-10-14 11:07
谢谢!自己经验少,不知道好不好,所以请大神们帮着看看。

武汉小焊工 2015-10-14 11:08
从照片上看没有咬边

rwjsuccess 2015-10-14 11:09
哦,好的,谢谢!

rwjsuccess 2015-10-14 11:10
谢谢指点。

rwjsuccess 2015-10-14 11:14
谢谢您的指点。

rwjsuccess 2015-10-14 11:16
谢谢指点。

aitao521 2015-10-14 11:28
没有咬边

用户名 2015-10-14 12:22
仅从照片看,焊缝成型还是比较好的,没看出有咬边

兔子也咬人 2015-10-14 17:31
没有咬边,成型良好

高手都是谁 2015-10-16 08:28
成60°角更好些

perfei 2015-10-16 09:22
看样子应该是国产脉冲气保焊,80%Ar+20%CO2   电流在185A左右  速度在750mm/min左右
  你的焊缝没有咬边,你这种角度的焊接焊缝有点下塌是正常的,你可以尝试着把弧压再低点,或者速度再慢点。

cnbzdz 2015-10-23 15:3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lds20120923 2015-11-02 11:02
我是来学习的

深圳双智利 2015-11-05 18:07
学习了

jiaorentp 2015-12-02 19:11
多看多学中啊

爱睡觉koala 2016-03-21 22:12
目测没咬边

muyangreng 2016-03-22 08:11
手工焊能成这样挺好的了

hanpei123 2016-03-22 10:45
照片看是没有咬边。如果有的话不会很深很长,符合相关技术文件要求。


查看完整版本: [-- 求大神们围观一下是否存在咬边?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