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TIG双弧对焊焊接厚板铝制容器 --]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 产品样本 -> TIG双弧对焊焊接厚板铝制容器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lu061106 2007-07-30 16:29

TIG双弧对焊焊接厚板铝制容器

TIG对弧焊接在施工工地

lu061106 2007-07-30 16:33
TIG双弧对焊

lu061106 2007-07-30 16:34
TIG双弧对焊焊接厚板铝制容器

lu061106 2007-07-30 16:38
效果还可以,完全排除了交流焊接铝合金时电弧不同步互相干扰,造成焊接缺陷,内部未熔合。

fqfq1982 2007-09-05 14:39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zhjch6 2007-10-19 10:32
焊接质量不错,顶

hulihong678 2007-10-19 17:18
焊接质量不错!照片效果也很好!

盛祥科 2007-10-19 18:56
还好.就是有咬边.

盛祥科 2007-10-27 22:19
继续锻炼,这个题是日本的高级工升"匠"(Meister)的必考题.

cloos 2007-11-20 16:39
TIG焊成这样..也是一般般的!厚铝板可以采用MIG 单丝或要求更快采用双丝..看看我们焊的效果!!!
[img[/img]

赵延猛 2007-11-27 14:30
在板上堆焊的吧?怎么这么直?!!我曾经也堆焊过,就是怎么也焊不直,中间总有弯曲的地方。

89800625 2008-04-10 20:48
他那是用自动焊接焊的

火火 2008-04-13 04:09
长见识了,有图片就是好!

火火 2008-04-14 12:37
大件也可不加热了,好!

cloos 2008-04-16 13:52
对我发的这个图片是自动焊的..如果焊工手法好的话..也可以相对焊的比较直的..用MIG焊铝效率高.而且是自动送丝,操作起来也相对比较方便,另外可采用双脉冲功能焊铝.焊缝的成形更加细腻.强度一点也不比TIG焊低.
如图中所示,这个就是手工MIG双脉冲焊的效果图..自动添丝,效率至少是TIG的3倍

[ 本帖最后由 cloos 于 2008-4-16 14:01 编辑 ]

l8i3a9n0 2008-08-14 17:09
太羡幕了,我还没有接触过铝的焊接。

焊工新手 2008-08-19 13:21
[s:15] [s:15] [s:15] [s:15] [s:15]

世纪梦-2008 2009-05-08 09:26
MIG焊的焊缝就是漂亮呵

宇翔重工 2013-11-05 09:59
焊机是好了,可惜操作技术实在太普通了,一般般的焊接水平,还得学习


查看完整版本: [-- TIG双弧对焊焊接厚板铝制容器 --] [-- top --]


中华焊接动力网社区——全球最大焊接社区 ©20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