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918阅读
  • 21回复

打底单面焊双面成型为何背面总是出现咬边现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77
金钱
114
威望
21
贡献值
789
焊商通宝
21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4-24
J507焊条,12MM厚板,打底单面焊双面成型为何背面总是出现咬边现象?
发帖
557
金钱
5904
威望
3
贡献值
311
焊商通宝
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4-24
哪个位置的?你是连弧焊?断弧焊?摆动速度太快了!

发帖
2523
金钱
79
威望
3
贡献值
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4-25
速度太快了!
发帖
102
金钱
2
威望
0
贡献值
114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4-25
在板的两侧焊接时稍微停顿一下!

发帖
2809
金钱
23740
威望
8
贡献值
1700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4-25
两侧停时间太少 有明显停顿才行 1S左右
发帖
130
金钱
279
威望
0
贡献值
4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4-25
在板的两侧焊接时稍微停顿一下!
发帖
306
金钱
2216
威望
0
贡献值
20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4-26
同意三楼,求楼主答案!!!

发帖
1574
金钱
12157
威望
1
贡献值
269
焊商通宝
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4-27
各位,楼主说的是背面有咬边,应该是有凹陷或未填满吧
发帖
19
金钱
86
威望
0
贡献值
1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5-13
功夫不到家,继续练,功到自然成!
发帖
39
金钱
13
威望
1
贡献值
35
焊商通宝
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5-18
钝边0.5mm,电弧尽量压短。
发帖
46
金钱
440
威望
0
贡献值
7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5-19
可以把钝边再减薄点
发帖
131
金钱
693
威望
0
贡献值
154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5-20
停留时间在长一点,或者前进的速度在慢一点。如果是单边的咬边,可能是焊条角度不对,偏在一边了。
发帖
105
金钱
1451
威望
1
贡献值
125
焊商通宝
2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06-10
7楼观点我支持
发帖
130
金钱
326
威望
0
贡献值
8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07-22
两边停留时间稍长点,沿月牙熔孔运条,清除根部背面铁锈
发帖
70
金钱
569
威望
0
贡献值
9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07-22
是管子还是钢板,背面没有陶瓷沉淀吗???
如果没有陶瓷衬垫的话,建议用专业的打底焊条。
另外,没有衬垫的单面焊双面成型,AWS里有规定,背面可以有凹陷,我记得是不超过2m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