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48阅读
  • 7回复

请教一个焊接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66
金钱
3981
威望
1
贡献值
190
焊商通宝
1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一个朋友的问题:请高手指教,对焊接多层多道焊时,运丝方式一般都会进行横向摆动,一般情况下,对于FCAW 而言1G/3G 15mm,2G 5mm,而SMAW 是3 X Dia. ,那么我想问的是,是否有哪一部文献或者规范之类的东西,对此有相应的要求,求赐教!
              关于焊接时电极的摆动宽度问题,是WPS编制时最常见的问题,求教高人指点一下,哪里有这方面的规定,为什么SMAW 是3倍电极直径,FCAW的摆动又是多少,近日,听闻High  Strength Quenched and Tempered Steel 焊接时不建议摆动,这又是什么道理??很是困惑!
发帖
274
金钱
3032
威望
1
贡献值
323
焊商通宝
3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2-10
好专业,很多都看不懂,洋码子太多了

发帖
755
金钱
9195
威望
4
贡献值
1187
焊商通宝
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2-10
我看到老外一个产品说明上确实要求,尽量避免横向摆动,但为了更好的熔合可以适当的摆动,但不应超过3mm,单边不超过1.5mm,楼上说的3倍焊条的,我好像是看过,但出处记不得了。

发帖
755
金钱
9195
威望
4
贡献值
1187
焊商通宝
1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12-10
回 wqc19831103 的帖子
对了,调质钢高强钢避免横向摆动应该是考虑热输入量的控制了
发帖
557
金钱
5904
威望
3
贡献值
311
焊商通宝
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12-11
个人看法:避免横向摆动,是指特定的钢种,避免热影响区赠宽,而限制的。
发帖
557
金钱
5904
威望
3
贡献值
311
焊商通宝
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2-11
回 wqc19831103 的帖子
老外的什么产品?材质是啥?
发帖
913
金钱
8243
威望
1
贡献值
1055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2-12
没见过那个标准文献有这规定的
发帖
7
金钱
61
威望
0
贡献值
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2-12
看一下AWSD1.1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