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723阅读
  • 36回复

求堆焊材料HRC68以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560
金钱
25390
威望
7
贡献值
1086
焊商通宝
73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12-01
硬度越高,焊接和加工的难度越大! 不知道为什么要选用HRC68以上的材料!

发帖
2518
金钱
78
威望
74
贡献值
1634
焊商通宝
225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12-02
回 vodaka 的帖子
钴基T800应该很高,但是达不到要求。
正道做人,汗水成事!

发帖
2518
金钱
78
威望
74
贡献值
1634
焊商通宝
225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12-02
回 hawk_hawk 的帖子
是煤矿上一种机器的铰刀,要求硬度很高,允许有小裂纹。
正道做人,汗水成事!
发帖
1560
金钱
25390
威望
7
贡献值
1086
焊商通宝
73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12-02
度娘了一下,这么高的硬度只能选择硬质合金,硬质合金钎焊应该是一个方向
具体可以咨询一下刀具生产厂家,他们应该有硬质合金焊接刀具!
发帖
354
金钱
1204
威望
0
贡献值
4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12-03
回 君子兰 的帖子
您是说硬度要求达不到吗?还是其他要求。钴基的不只是T800
发帖
63
金钱
10
威望
0
贡献值
115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12-18
上海习瑞焊接材料有限公司-----法国FSH焊接技术集团总代理
         HRT68---------
填装有炭化洛及碳化钨粉末的管状焊条,荣福金属在无冲击或者适度冲击的情况下具有极高的抗磨损性能。不锈钢基体、适宜的摩擦系数、融化均匀,熔敷金属不可机加工。堆焊所有奥氏体钢、铸铁、工具钢或者高合金钢(建议使用29/9或18/8Mn作为缓冲层)。最多两层即可。主要用于承受剧烈的矿石磨损和工作温度至300°C部件的堆焊。用于城建工程、农业、采石场(混合器、叶片、推进螺旋。。。)等等。  
焊后硬度64~68HRC        
发帖
63
金钱
10
威望
0
贡献值
115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12-18
回 z137106881 的帖子
上海习瑞(瑞泰)焊接材料有限公司为法国FSH焊接技术集团中国总代理,主营特种维修和修复制作用电焊条.耐磨复合板。我们的主要产品有抗磨损、抗冲击焊条、万能钢焊条、万能铸铁焊条、镍基焊条、开槽焊条、切割焊条、带水焊接焊条、万能铝合金焊条、模具修复用焊条、镍基焊丝、耐磨焊丝、氩弧、气保、药芯、铝镁、铝硅焊丝及。高强度,超耐磨堆焊耐磨复合板等几十种广泛应用于生产和修复的进口焊接材料。
公司秉承诚信、专业、优质、共赢的宗旨,本着客户至上,精益求精的精神,欢迎各界朋友莅临考察、指导和洽谈业务。
公司电话:021-66930181  13761331437    小黄
公司传真:021-66930776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1518弄(永景国际)11号406室

发帖
2518
金钱
78
威望
74
贡献值
1634
焊商通宝
225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12-18
回 z137106881 的帖子
发本焊材手册给我,qq512338283
正道做人,汗水成事!
发帖
1
金钱
3
威望
0
贡献值
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5-03-04
采用碳化钨焊条堆焊,硬度可以达到HRC65-70。
发帖
434
金钱
100
威望
0
贡献值
44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5-03-04
我给你开发一种吧,不过时间可能较长,价格会比较贵
发帖
30
金钱
782
威望
0
贡献值
3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5-03-16
stellite家楼主不用考虑了,最好找国外的厂家看看。目前应该考虑堆焊硬度HRC68的材料会不会开裂,堆焊的厚度和使用要求是不是适合堆焊,据我的经验这么高的硬度抗冲击和抗裂性很差的,如果找到好材料请楼主务必分享给大家!!
发帖
63
金钱
10
威望
0
贡献值
115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5-03-16
理论上可以达到68  。但估计不是很耐冲击。。建议用碳化钨管状焊丝,但价格有点高。
发帖
926
金钱
8283
威望
1
贡献值
1078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5-03-17
热处理把它搞上去
发帖
40
金钱
401
威望
0
贡献值
4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5-03-18
回 君子兰 的帖子
期待看到楼主作品照片,很好奇这么硬的材料堆焊之后能裂到什么程度,之前堆焊过硬度为50多的钴基合金,就发生径向的贯穿裂纹,一直裂到根部,我们刚涉入焊接领域,技术也还是不很成熟,期待您的作品,学习一下
发帖
23
金钱
92
威望
0
贡献值
2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5-03-29
个人认为除了碳化钨焊条,应该没有再比这个硬度低的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