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74阅读
  • 36回复

求堆焊材料HRC68以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509
金钱
553
威望
74
贡献值
1628
焊商通宝
219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7
最近接到一个产品,客户要求HRC到68以上,不分任何焊接材料,群里哪位老师对堆焊有研究,请赐教。
正道做人,汗水成事!
发帖
20
金钱
260
威望
0
贡献值
2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04-26
回 木子鱼 的帖子
第一次听说洛氏C能测到75以上的,厉害!
发帖
20
金钱
260
威望
0
贡献值
2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01-22
stoody 970-G 硬度范围67~71HRC
发帖
1
金钱
5
威望
0
贡献值
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01-03
可以尝试用下铁基合金的粉末,硬度应该可以达到,用合金粉末堆焊的话,稀释率低,硬度好打一些。用焊条的话熔深大,HRC60以上的都不太好打,纯属个人意见。
发帖
1571
金钱
42
威望
1
贡献值
523
焊商通宝
12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01-03
回 奇迹 的帖子
这个估计差不多

发帖
401
金钱
4018
威望
0
贡献值
1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01-03
记得有次在理发店, 看到理发的剪刀包装盒,剪刀刃口的硬度超高,HV值在1000 多,印象挺深的, 楼主可以咨询下剪刀厂家.
发帖
20
金钱
260
威望
0
贡献值
2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01-02
stoody 970-G HRC.67~71
发帖
333
金钱
171
威望
0
贡献值
34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5-04-16
一直没有用过硬度这么高的材料
发帖
23
金钱
92
威望
0
贡献值
2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5-03-29
个人认为除了碳化钨焊条,应该没有再比这个硬度低的了。
发帖
40
金钱
401
威望
0
贡献值
4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5-03-18
回 君子兰 的帖子
期待看到楼主作品照片,很好奇这么硬的材料堆焊之后能裂到什么程度,之前堆焊过硬度为50多的钴基合金,就发生径向的贯穿裂纹,一直裂到根部,我们刚涉入焊接领域,技术也还是不很成熟,期待您的作品,学习一下
发帖
926
金钱
8283
威望
1
贡献值
1078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5-03-17
热处理把它搞上去
发帖
63
金钱
10
威望
0
贡献值
115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5-03-16
理论上可以达到68  。但估计不是很耐冲击。。建议用碳化钨管状焊丝,但价格有点高。
发帖
30
金钱
782
威望
0
贡献值
3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5-03-16
stellite家楼主不用考虑了,最好找国外的厂家看看。目前应该考虑堆焊硬度HRC68的材料会不会开裂,堆焊的厚度和使用要求是不是适合堆焊,据我的经验这么高的硬度抗冲击和抗裂性很差的,如果找到好材料请楼主务必分享给大家!!
发帖
434
金钱
100
威望
0
贡献值
44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5-03-04
我给你开发一种吧,不过时间可能较长,价格会比较贵
发帖
1
金钱
3
威望
0
贡献值
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5-03-04
采用碳化钨焊条堆焊,硬度可以达到HRC65-7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