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83阅读
  • 32回复

筒体焊接试板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93
金钱
3594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7-17
请教各位大神,关于筒体焊接试板的问题。
如果焊接完成后,筒体的焊接试板力学性能试验没通过该怎么办??

发帖
1205
金钱
1860
威望
3
贡献值
1005
焊商通宝
5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7-17
不知道楼主具体想知道什么,但是既然评定没通过,就应该重新评定,如果楼主感觉以前的工艺没错,可在以前试板上按照标准复试。。
发帖
832
金钱
1681
威望
0
贡献值
509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7-17
当然重新做呀,

发帖
593
金钱
3594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7-17
回 木子鱼 的帖子
我想说的是如果焊接试板没通过的话,那么筒体的焊缝怎么处理。。

发帖
465
金钱
10
威望
0
贡献值
55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7-17
查找原因,重新做

发帖
1220
金钱
1315
威望
0
贡献值
10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7-17
楼主的意思是通体焊接和试板是一体的,之后切割下来的,不是单独试板?

发帖
593
金钱
3594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7-17
回 amoxilin 的帖子
意思是我的筒体焊缝都要重新焊接??

发帖
593
金钱
3594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7-17
回 525708290 的帖子
焊好之后,切下来去做理化试验。问题就是如果试板理化不合格的话,那么连筒体的焊缝也要重新下料焊接吗?

发帖
1220
金钱
1315
威望
0
贡献值
10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7-17
回 taocao123 的帖子
这我也不太懂,只是看上面的人似乎没理解你的意思,我才问下

发帖
1221
金钱
11301
威望
3
贡献值
758
焊商通宝
7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7-17
确定焊缝是否有问题,如果能保证焊缝没问题,直接实际筒体焊缝取样测试,如果还不合格那你准备重做吧,除非设计认可

发帖
3448
金钱
3290
威望
5
贡献值
1463
焊商通宝
5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7-17
问题大了,复验不合格就废了
发帖
484
金钱
2373
威望
0
贡献值
45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7-17
分析原因后,重做
发帖
120
金钱
879
威望
0
贡献值
6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7-17
从新做吧

发帖
593
金钱
3594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7-17
回 HWeld 的帖子
如果筒体上取样测试的话,那么之前筒体加工的时候就要放余量了对吧?

发帖
593
金钱
3594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7-17
回 kblll123 的帖子
谢谢您的回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