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233阅读
  • 29回复

如图 埋弧焊成形焊缝纹路粗糙原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672
金钱
228
威望
4
贡献值
1138
焊商通宝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5-30

请各位大神帮看看为何原因,环缝位置,直径1700,厚度8mm Q345R  SJ301-H10Mn2     电流-450    电压-30       速度-43左右      枪头偏移量30mm左右

发帖
2523
金钱
18758
威望
11
贡献值
1488
焊商通宝
17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5-30
滚轮架中心距尺寸,滚轮直径,焊丝直径,坡口形式,……
直觉上电压低了些。速度快了些。

发帖
2809
金钱
23740
威望
8
贡献值
1700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5-30
速度快了  电小了 电压也稍小了
发帖
625
金钱
4207
威望
0
贡献值
285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5-30
不知道你用的什么焊机,建议采用稍大点的电流!

发帖
3706
金钱
32201
威望
69
贡献值
2208
焊商通宝
189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5-30
把电压调到36。速度降到40

发帖
3635
金钱
1436
威望
5
贡献值
1482
焊商通宝
5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5-30
就这样的成型还焊了这么多?早该停下来调整参数了,试焊一下

发帖
161
金钱
13996
威望
3
贡献值
139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5-31
焊丝直径是多少?

发帖
3469
金钱
8
威望
5
贡献值
2777
焊商通宝
6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5-31
速度太快了

发帖
2505
金钱
447
威望
74
贡献值
1627
焊商通宝
217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5-31
速度快电流大
正道做人,汗水成事!
发帖
12
金钱
92
威望
0
贡献值
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5-31
我感觉是电流大了,看焊缝的样子好像铁水熔的太透,背面是不是有点烧穿啊?
发帖
229
金钱
2712
威望
0
贡献值
23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5-31
电压太小了,8mm的板厚450的电流可以了。同时降低转速哦!不要拘泥于电流,最好看看背面焊接时的颜色再调节电流!
发帖
29
金钱
336
威望
0
贡献值
3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6-01
电压小了,速度大了,电流哦了。
发帖
1672
金钱
228
威望
4
贡献值
113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6-03
回 金焊把 的帖子
金老师 ,速度降至36  电压34 ,可是效果还是和以前差不多,局部地方,还是会有图示那样的情况,感觉是筒体不圆,速度不均匀导致的
发帖
625
金钱
4207
威望
0
贡献值
285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6-03
坐等结果
发帖
832
金钱
1681
威望
0
贡献值
509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6-03
速度快了,电压小了,焊枪偏移与速度成正比。焊剂颗粒大小也有关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