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588阅读
  • 21回复

板横对接焊单面焊双面成形操作手法交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95
金钱
988
威望
0
贡献值
169
焊商通宝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4
板10MM,V形坡口,横位焊。打底层电流115A左右,3.2焊条,间隙3.2-4.0,钝边1MM左右。填充层3.2焊条,电流125左右,直线运条法;盖面层4.0焊条,电流130-140A之间,直线运条法,或稍带斜圆圈运条法。请各位专家看看所选 的参数如何?请指教。

发帖
1744
金钱
29986
威望
3
贡献值
581
焊商通宝
1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11-14
有心人,谢谢你。
发帖
195
金钱
988
威望
0
贡献值
16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11-14

发帖
3710
金钱
32280
威望
69
贡献值
2212
焊商通宝
193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11-14
何种焊条,连弧还是灭弧没没说清楚。
不管哪种焊条,间隙到4.0有些大了,钝边有大。
横焊看起来简单,但是各种操作位置中最难的。单纯的直线法很难把横焊焊好,就算是在培训时焊好了,所采用的方法在实践中也没太多的作用。

发帖
2812
金钱
23769
威望
8
贡献值
1704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1-14
要说明根焊是 灭弧 打底的
发帖
195
金钱
988
威望
0
贡献值
16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1-15
呵呵,谢谢各位!昨天忘说了,打底焊是采用的断弧焊法。

发帖
2321
金钱
13008
威望
0
贡献值
91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1-15
楼主爱钻研,顶一个。

发帖
2812
金钱
23769
威望
8
贡献值
1704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1-15
连弧 太容易出气孔了 唉
发帖
195
金钱
988
威望
0
贡献值
16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1-16
填充焊的电流多少合适,3.2的焊条,操作手法呢,
发帖
57
金钱
363
威望
0
贡献值
3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11-16
  
发帖
299
金钱
2614
威望
1
贡献值
296
焊商通宝
1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11-16
我们3.2的   10个厚的      一般到了125电流了
发帖
1
金钱
35
威望
0
贡献值
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11-17
焊条是什么种类?我觉得成形这边应该选用φ3.2的焊条
发帖
31
金钱
15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11-18
学习中 期待高手的解答
发帖
195
金钱
988
威望
0
贡献值
16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11-20
碱性焊条,E5015
发帖
107
金钱
1104
威望
0
贡献值
121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11-24
传个图看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