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21阅读
  • 10回复

焊缝尺寸达不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61
金钱
2
威望
0
贡献值
192
焊商通宝
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6
发帖
161
金钱
2
威望
0
贡献值
192
焊商通宝
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6
这种位置怎么焊才能达到要求的K值,焊工焊完我一看明显不够啊,就像平焊一样
发帖
402
金钱
5796
威望
1
贡献值
342
焊商通宝
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1-26
这种位置你又是怎么焊的呢?

发帖
1139
金钱
6426
威望
0
贡献值
414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11-26
搞不懂,那个焊缝是工作焊缝嘛?

发帖
742
金钱
9019
威望
1
贡献值
845
焊商通宝
1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1-26
一般焊工都是拉下来,你要他往上焊就行
发帖
1083
金钱
10282
威望
7
贡献值
1118
焊商通宝
7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1-27
这种焊缝根本达不到K值,走K值容易咬边,焊趾部位狗牙状,更难看。

当然除非你技术相当高,参数控制得当,有可能获得不咬边的满K焊缝。我是没见过
发帖
33
金钱
434
威望
2
贡献值
43
焊商通宝
1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1-27
如果工艺没有指明要求,采用双层呢?那个焊位工件应该是可以翻转的,达到K值板材厚度的百分之70应该很好搞啊,
发帖
12
金钱
76
威望
0
贡献值
1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1-28
达到这个要求难,技术较高
发帖
161
金钱
2
威望
0
贡献值
192
焊商通宝
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1-28
回 叮当 的帖子
我说的是外面的加强板,
发帖
246
金钱
2387
威望
0
贡献值
183
焊商通宝
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1-29
这个应该是锅炉上的柱子吧,向上焊的话K值要大些,其实无所谓啦。护板而已,又不受压。

发帖
61
金钱
444
威望
0
贡献值
6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12-01
焊工只讲究效率,焊接速度过快了,你让他们焊接时摆动一下,且速度慢一点,焊缝就饱满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