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310阅读
  • 9回复

请问该预热工艺是否合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49
金钱
8961
威望
1
贡献值
856
焊商通宝
1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08
材料40Mn2 计算碳当量0.73, 板厚160mm,全渗透焊缝,预热温度350℃,焊后失眠保温缓冷,焊后只进行除应力退火处理700℃,保温4小时。
根据之前在帖子上面下载的预热温度计算方法,得出结果为364℃,比较符合。
这样预热温度350℃,那就意味着层间温度必须大于350℃。看其他资料上面层间温度建议不大于250℃。因此就产生疑惑了,按上面工艺,热影响区的性能是否能保证。
求各位解答!
发帖
749
金钱
8961
威望
1
贡献值
856
焊商通宝
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0-08
难道就无人问津么?
发帖
71
金钱
1110
威望
0
贡献值
64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0-17
同样的问题  期待高手解答 顶起
发帖
25
金钱
-42
威望
0
贡献值
2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10-17
不知道撒










环氧煤沥青漆氯磺化漆环氧漆
[ 此帖被dada1008在2012-12-19 16:10重新编辑 ]

发帖
3433
金钱
1152
威望
13
贡献值
1673
焊商通宝
199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0-18
材料40Mn2 ,接触的比较少。
木老爷
发帖
1139
金钱
3366
威望
0
贡献值
414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2-06
等待高手回答。

发帖
353
金钱
992
威望
1
贡献值
310
焊商通宝
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2-22
估计要通过各种实验才能知道
发帖
15
金钱
70
威望
0
贡献值
1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4-02
40Mn2 碳当量没有那么高,因为淬火硬度没有那么高
发帖
37
金钱
298
威望
0
贡献值
1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1-03
一样,学习。。。。。。
发帖
5
金钱
88
威望
0
贡献值
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1-20
火速围观,等待大神来此解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