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315阅读
  • 48回复

单管堆焊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8
金钱
780
威望
0
贡献值
66
焊商通宝
3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8
回 youlong1008 的帖子
是啊,客户要求的,要对的很薄,焊接速度过快 ,层道搭接就不是很好看了
发帖
48
金钱
780
威望
0
贡献值
66
焊商通宝
3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7-08
回 zsc19751013 的帖子
层道之间已经搭接很多了,焊接速度过快导致搭接不规则
发帖
71
金钱
28
威望
-1
贡献值
6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7-08
貌似很不错哈。。。
发帖
78
金钱
686
威望
0
贡献值
6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7-09
这么薄,怎么防止变形的呀?
发帖
913
金钱
8243
威望
1
贡献值
1055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7-09
我几张局部放大的

发帖
1600
金钱
21864
威望
37
贡献值
1820
焊商通宝
606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7-09
我在广东江门看到过 福斯特惠勒 公司的波兰人堆焊,貌似工艺有一个堆焊之后的重熔,重熔之后外观好很多,你这个堆焊重熔了吗?
发帖
71
金钱
28
威望
-1
贡献值
6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7-09
发帖
63
金钱
3
威望
0
贡献值
21
焊商通宝
2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7-11
验收标准是什么,目的是什么,主要看客户要求什么

发帖
1600
金钱
21864
威望
37
贡献值
1820
焊商通宝
606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7-11
我也上两张图,我感觉这个堆焊更美观,我觉得楼主的那个图中的堆焊缺了一道工序,就是重熔。
发帖
48
金钱
780
威望
0
贡献值
66
焊商通宝
3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7-14
回 hejing0412 的帖子
没有,我这个不需要重熔,你说的那个是不加丝的TIG扫焊吧?
发帖
4
金钱
50
威望
0
贡献值
4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8-09
新手求学!路过
发帖
4
金钱
50
威望
0
贡献值
4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8-09
新手拿分!路过!
发帖
4
金钱
20
威望
0
贡献值
4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8-11
不错变形处理呢
发帖
19
金钱
53
威望
0
贡献值
1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8-12
堆焊0.8mm,能力太强了,是电焊条堆焊吗
发帖
10
金钱
8
威望
0
贡献值
1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8-13
进来学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