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331阅读
  • 48回复

单管堆焊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8
金钱
780
威望
0
贡献值
66
焊商通宝
3
第一张图为T12管子堆焊ERNiCrMo-3(incol625),厚度为0.05“

第二张图为TP304H管上堆焊ER309L,0.05”厚度

第三.四张图为T91管子上堆焊ERNiCrMo-3(incol625),厚度分别为0.05“和0.07”


2条评分焊商通宝+3金钱+51
kfl 焊商通宝 +3 不错,把各参数提供分享的话岂不更好! 2012-07-06
kfl 金钱 +51 不错,把各参数提供分享的话岂不更好! 2012-07-06
发帖
473
金钱
128
威望
1
贡献值
498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06
怎么防止变形的啊?

发帖
2683
金钱
39107
威望
45
贡献值
1910
焊商通宝
179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06
就是道之间没有压上
交流有利于学习!
发帖
13
金钱
126
威望
0
贡献值
11
焊商通宝
9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06
这样堆焊的目的是什么呢
发帖
1284
金钱
7929
威望
2
贡献值
617
焊商通宝
1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7-07
期待更多的详细信息
发帖
90
金钱
136
威望
0
贡献值
5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7-07
这样堆焊的目的是什么,有什么详细资料吗

发帖
2923
金钱
68436
威望
5
贡献值
650
焊商通宝
2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7-07
堆焊之间的压道不是太好,
发帖
401
金钱
3278
威望
0
贡献值
40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7-07
真是太漂亮了,
发帖
217
金钱
1540
威望
0
贡献值
7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07
这样堆焊的目的是什么,有什么详细资料吗
发帖
898
金钱
2525
威望
4
贡献值
243
焊商通宝
2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07
堆焊焊成这样???应该焊平不能有沟。
发帖
94
金钱
1033
威望
0
贡献值
97
焊商通宝
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07
很漂亮!!不过这是做什么呢?自己堆来练习的吗
发帖
316
金钱
49
威望
5
贡献值
307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08
应该是锅炉管子的耐蚀层堆焊,单管360度堆焊一般应用在过热器或再热器管圈靠近吹灰器的管子。

另外炉膛水冷壁180度堆焊也广泛应用于目前美国在役的石化燃料电站锅炉,为了减排,加了很多碱性物质,堆焊是为了耐腐蚀。

1条评分金钱+100
liujb 金钱 +100 热心应助! 2012-07-11
发帖
48
金钱
780
威望
0
贡献值
66
焊商通宝
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08
回 未知的青岛 的帖子
一般情况先不需要特殊的防变形的,3m的直线度偏差一般不回超过3mm,如有需要一般会管内壁通水等
发帖
48
金钱
780
威望
0
贡献值
66
焊商通宝
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8
回 白杨 的帖子
这个其实没有沟,客户要求单层堆焊0.8mm,导致层间搭接不是很漂亮,不过实物更好看,这个是我局部拍的,所以可能看起来沟槽很深
发帖
48
金钱
780
威望
0
贡献值
66
焊商通宝
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8
回 zyl0000 的帖子
这个你可以看11楼的回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