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197阅读
  • 41回复

焊缝清根深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0
金钱
328
威望
0
贡献值
2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3-12-08
CWB标准规定,反面清根不应将正面打底焊层全部清掉,那是临界线。
发帖
926
金钱
8283
威望
1
贡献值
1078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3-12-09
錢多,時間多,技術好就清到A
发帖
23
金钱
156
威望
0
贡献值
15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7-11-29
真是搞笑。
学习了。

发帖
2163
金钱
12756
威望
5
贡献值
490
焊商通宝
78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7-11-29
按B的形式清根。且应平滑过渡。
发帖
2
金钱
40
威望
0
贡献值
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7-12-01
请到没有杂质,气孔为止

发帖
1602
金钱
507
威望
0
贡献值
51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7-12-03
为楼主点赞,楼主其实是为了活跃论坛来的

发帖
2492
金钱
45
威望
4
贡献值
972
焊商通宝
55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7-12-05
哥。转行吧!干这一行太没前途,不要为之所累。
发帖
4
金钱
2
威望
0
贡献值
4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7-12-29
。。。哦,
发帖
267
金钱
415
威望
0
贡献值
20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03-27
清根后,做PT无缺陷即可
发帖
4
金钱
14
威望
0
贡献值
4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04-16
活跃一下气氛
发帖
21
金钱
215
威望
0
贡献值
2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05-02
清到A  
发帖
289
金钱
3461
威望
1
贡献值
246
焊商通宝
1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06-04
如果不考虑变形量。B的范围也有点大。
发帖
37
金钱
10
威望
0
贡献值
3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07-06
清到可以看不到起弧處的瑕疵就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