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441阅读
  • 43回复

焊缝清根深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0
金钱
174
威望
0
贡献值
2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11-09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1条评分金钱-26
kfl 金钱 -26 我看应该扣26分! 2013-03-11
发帖
234
金钱
1575
威望
1
贡献值
89
焊商通宝
12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11-19
清B,如果到A的焊缝金属还有焊接缺陷直到没有缺陷为止

发帖
3827
金钱
2704
威望
5
贡献值
1506
焊商通宝
5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11-20
想想为啥要清根就明白了
发帖
1
金钱
35
威望
0
贡献值
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11-24
深度视情况定吧,只要看不到气孔和夹杂就行了吧
ZJG

发帖
1784
金钱
11429
威望
0
贡献值
9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12-15
清跟只需要清除到焊缝融合区无不连续就可以了啊
发帖
36
金钱
262
威望
0
贡献值
5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7-23
一般清根从反面清到正面打底的金属层直到没有缺陷为止。
发帖
526
金钱
2332
威望
0
贡献值
7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8-28
回 狙击飞雪 的帖子
清根至完整金属后焊接
发帖
196
金钱
2798
威望
0
贡献值
29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8-28
底面那是清根,正面是打磨
发帖
289
金钱
3501
威望
1
贡献值
246
焊商通宝
1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9-07
谁也不会那么傻的清根到a的。a和b之间应该是有效焊缝。b到间隙处应该是清根位置。如图标示的熔深位置差不多补齐
发帖
289
金钱
3501
威望
1
贡献值
246
焊商通宝
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9-07
不过也用不找这么大幅度。还是总版主标的合适些
发帖
95
金钱
112
威望
0
贡献值
10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10-08
清根要超过钝边,看不到缺陷就OK了
发帖
613
金钱
6935
威望
1
贡献值
570
焊商通宝
299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10-22
同意14#看法
发帖
95
金钱
32
威望
0
贡献值
9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11-01
好好学习一下
发帖
35
金钱
55
威望
0
贡献值
3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11-24
发帖
196
金钱
2798
威望
0
贡献值
29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11-25
B面焊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