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940阅读
  • 40回复

焊缝清根深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8
金钱
574
威望
0
贡献值
95
焊商通宝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1
GB50661-2011中7.13提出全焊透焊缝的清根应清除根部至正面完整的焊缝金属。图中清根是按A还是按B清根呢?
发帖
86
金钱
1107
威望
2
贡献值
75
焊商通宝
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21
清到A还焊个屁。我看的怎么没有你讲的只是说从反正清根
1条评分金钱+10
焊接初学者 金钱 +10 以后热心应助要注意用词 2012-06-21

发帖
1221
金钱
11301
威望
3
贡献值
758
焊商通宝
7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21
  你清成A 工人都来批了你
发帖
744
金钱
9031
威望
1
贡献值
849
焊商通宝
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21
完整的焊缝金属是指没缺陷。。

发帖
224
金钱
1416
威望
0
贡献值
173
焊商通宝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6-21
赞同地板的看法,指清理到完全融合的部分

发帖
74
金钱
212
威望
0
贡献值
3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21
你清根到A我估计工人要和你急眼,一般情况下只要清根到完全融合的地方就好了
发帖
401
金钱
3278
威望
0
贡献值
40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21
这样的问题请别发了

发帖
3469
金钱
8
威望
5
贡献值
2777
焊商通宝
6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21
我的娘啊,你清根到A了,你还焊个啥啊,你永远也焊不起来哪条缝了

发帖
2809
金钱
23740
威望
8
贡献值
1700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6-21
A即可 不过我们都不清根 直接招呼  效果也不错
发帖
1458
金钱
24109
威望
4
贡献值
1074
焊商通宝
7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6-21
从反面清3mm足已,探伤后没有问题就行了。

发帖
833
金钱
41467
威望
57
贡献值
1291
焊商通宝
235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6-22
我重新给你编辑了下,清成粗黄线这样就可以了。[attachment=90189]
1条评分金钱+10
zsc19751013 金钱 +10 热心应助! 2012-06-27
QQ:550257908别让我看到你违规,否则你就惨了!康哥一生气,后果很严重! 桂林狮达电子束 http://www.chinaebw.cn QQ188111102

发帖
2464
金钱
419
威望
7
贡献值
880
焊商通宝
3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6-26
还是版主给力啊。

发帖
2707
金钱
39127
威望
45
贡献值
1918
焊商通宝
195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6-27
其实清跟深度是根据你的焊接情况而定的,钝边的大小,如果钝边比较大,参数再不适合,相应的清根深度就大些,也就是必须清根到看到完好金属,没有缺陷为止。
交流有利于学习!
发帖
212
金钱
1724
威望
0
贡献值
12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1
清到A那还是清根吗?
发帖
94
金钱
1033
威望
0
贡献值
97
焊商通宝
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27
这个得看钝边厚度,还有正面的焊接质量,没有一个硬性的规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