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005阅读
  • 18回复

6mm角接焊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546
金钱
344
威望
7
贡献值
880
焊商通宝
3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学员培训,机械手焊接6mm角焊缝,并且焊接上姓氏。

[ 此帖被xuht001在2011-12-20 21:22重新编辑 ]
3条评分金钱+27威望+1
jetlynn 金钱 +1 支持原创! 2017-12-06
焊花闪闪 威望 +1 支持原创!不错 2011-12-21
焊花闪闪 金钱 +26 支持原创!不错 2011-12-21
发帖
18
金钱
172
威望
0
贡献值
2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12-20
焊缝成形还不错
发帖
8
金钱
77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12-21
收弧时稍微停顿下会更漂亮

发帖
1507
金钱
9
威望
0
贡献值
795
焊商通宝
18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12-21
整体焊缝成型不错,收弧焊缝不饱满
发帖
53
金钱
335
威望
0
贡献值
2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2-21
  
发帖
150
金钱
1566
威望
0
贡献值
35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2-21
关键是角焊缝的质量,成型好

发帖
877
金钱
15463
威望
16
贡献值
1022
焊商通宝
164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2-21
整体焊缝成型不错
发帖
42
金钱
262
威望
0
贡献值
1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2-21
机械手焊接没玩过  如果是手工焊的那就有点烂了
发帖
2
金钱
5
威望
0
贡献值
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2-22
你焊接的材料是什么?看着不是铝合金吧。
发帖
169
金钱
2802
威望
1
贡献值
124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5-20

这是我们MIG的焊接效果,谁与争锋。
发帖
103
金钱
706
威望
0
贡献值
105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7-24
焊缝成型还不错嘛,就是收弧部位还是不饱满,稍作停顿下
发帖
274
金钱
167
威望
1
贡献值
128
焊商通宝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7-24
欣赏一下,很好!

发帖
2546
金钱
344
威望
7
贡献值
880
焊商通宝
3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7-24
回 cloos 的帖子
把双脉冲调节好点在发上来好不,要不自己开个新帖去晒下。
发帖
21
金钱
127
威望
0
贡献值
2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11-13
哈哈  字写得不错  就是有弧坑

发帖
2812
金钱
23769
威望
8
贡献值
1704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11-13
机械手干的  不错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