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493阅读
  • 9回复

20g与耐热块焊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7
金钱
1575
威望
0
贡献值
58
焊商通宝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7-23
1条评分金钱+60
金焊把 金钱 +60 好,变形处理的不错 2011-07-23

发帖
3705
金钱
32160
威望
69
贡献值
2207
焊商通宝
177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7-23
这个难度在于焊接变形的控制,方案定好了焊接难度不大。
从图片上看不出火焰较正的痕迹
变形的控制最好采用反变形加刚性固定法,但这要经验才行。
发帖
57
金钱
1575
威望
0
贡献值
5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7-23
难度不在变形,因为可以用机械调直。
主要问题是裂纹,耐热块Cr24Ni48,Cr24Ni7
发帖
664
金钱
7070
威望
1
贡献值
312
焊商通宝
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7-24
请问你们用的什么牌号的焊丝?

发帖
1553
金钱
5950
威望
7
贡献值
1080
焊商通宝
53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7-25
是用的ENiCrFe-1 吗
发帖
57
金钱
1575
威望
0
贡献值
5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7-25
A412焊条
发帖
841
金钱
4408
威望
2
贡献值
518
焊商通宝
5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7-25
异种钢焊接就是怕裂纹,选好焊材,参数合适,纯施焊难度并不大。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
832
金钱
41475
威望
57
贡献值
1290
焊商通宝
223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7-27
第五张是不是裂纹?貌似是的,图片不大看不清。但是可以看清息弧处的裂纹。
QQ:550257908别让我看到你违规,否则你就惨了!康哥一生气,后果很严重! 桂林狮达电子束 http://www.chinaebw.cn QQ188111102
发帖
45
金钱
317
威望
0
贡献值
45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7-27
那应该不是裂纹
发帖
487
金钱
1512
威望
3
贡献值
149
焊商通宝
4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8-24
好像包角不是很好
发帖
241
金钱
1891
威望
0
贡献值
28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8-25
耐热块Cr24Ni4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