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389阅读
  • 19回复

CO2横焊背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7
金钱
1587
威望
0
贡献值
58
焊商通宝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13
大师焊的
1条评分金钱+20
金焊把 金钱 +20 - 2011-06-13

发帖
3705
金钱
32160
威望
69
贡献值
2207
焊商通宝
177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6-13
焊的不错
提几点建议:
一,你的焊机有可能小电流不是很好用,如果是的话焊成这样很不错了。
二,焊前准备不是很好,后面间隙有些大,二保焊变形很小,所以间隙前后不要差太多,比焊条要小些。
三,电流不小,电压有些低。二保焊时,如果间隙小的话可以用较大的电流,比如2个的间隙,钝边0.5。120~130的电流。焊接速度快,成型效果也很好。但实用价值不大,因为实践中很难有那么合适的间隙。
四,从花纹看你是左向焊,打底时右向焊操作也可以。
五,二保焊单面焊双面成型比其它方法要简单,最主要是填充层和盖成层。填充层易产生未熔合,盖成时成型不易保证。
1条评分金钱+40
liujb 金钱 +40 优秀文章,支持! 2011-06-14

发帖
3705
金钱
32160
威望
69
贡献值
2207
焊商通宝
177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13
刚看到,-------你说是大师焊的。这真的说不上。
发帖
72
金钱
429
威望
0
贡献值
6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6-13
横板STT还行
3条评分金钱-60
qqjiabaoyan 金钱 +20 - 2011-06-15
yyq2223 金钱 +20 我给你补20分吧,怪可怜的 2011-06-13
金焊把 金钱 -100 一次发一句话,连发很多个帖子。 2011-06-13
发帖
654
金钱
7367
威望
1
贡献值
354
焊商通宝
2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第2楼金焊把于2011-06-13 20:26发表的  :
刚看到,-------你说是大师焊的。这真的说不上。


到底是金焊把,一般情况下,很少焊单面焊双面成形的。
发帖
103
金钱
657
威望
0
贡献值
10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15
怎么看电压低啊
发帖
23
金钱
470
威望
0
贡献值
2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6
焊的不错,电流120-130,电压取多少为好.我一般20-22

发帖
149
金钱
2683
威望
0
贡献值
102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22
金老师久仰了,   看一张图片就能分析出问题,  他是怎么焊接的都知道   佩服啊
发帖
114
金钱
415
威望
0
贡献值
10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7-03
焊成这样不难的
发帖
57
金钱
1587
威望
0
贡献值
5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7-12
只不过是随手给学生做个手法示范而已,没有认真
谢谢点评!

发帖
1793
金钱
2772
威望
22
贡献值
1784
焊商通宝
2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7-18
四,从花纹看你是左向焊,打底时右向焊操作也可以。
金老师:小心他是个左撇子哟!哈哈。
发帖
161
金钱
5785
威望
1
贡献值
253
焊商通宝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7-19
好眼力啊,不看不清焊缝的纹路,不过单面焊双面成型也可以了
发帖
31
金钱
22
威望
0
贡献值
2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8-31
双面成型,厉害

发帖
928
金钱
6939
威望
0
贡献值
486
焊商通宝
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9-02
请教  金焊把  电压低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呢  ?能否指点一二
发帖
241
金钱
1891
威望
0
贡献值
28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9-05
双面成型,厉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