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31阅读
  • 7回复

45号钢补焊工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463
金钱
14241
威望
0
贡献值
200
焊商通宝
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0
我单位在加工一个圆滚过程中(Φ500mm 45钢),机加工完成后,实际测量发现直径单边小了1mm,
我们想采用焊接来补焊,请教各位高手,那位有成熟的工艺?请指教?
发帖
231
金钱
782
威望
5
贡献值
229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0
圆滚厚度多少,不知道你们的圆滚是实芯的还是用板子卷成的。如果是实芯的可以MAG补焊,如果是精加工到位了,不是实芯,而且圆滚壁厚比较薄,最好还是用TIG补焊,变形要小。

发帖
1463
金钱
14241
威望
0
贡献值
200
焊商通宝
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1
我们产品是实芯的!具体工艺步骤能否详细说明一下,谢谢!
各位高手麻烦你们了,我有急用!!!
有资料的话,请受累发给我,邮箱是:lzh10504@163.com
发帖
231
金钱
782
威望
5
贡献值
229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11-11
具体的工艺还是应该看你们单位有什么焊接设备,还有你们的圆滚Φ500mm X多少
发帖
219
金钱
1228
威望
1
贡献值
180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20
如果是大件的话就用J506焊条补焊就行 补完了在上车床上加工
发帖
189
金钱
1
威望
0
贡献值
90
焊商通宝
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21
接前预热,预热温度:150~250℃,并且要焊后适当缓冷,还要采用小直径焊条和较小电流焊接。焊条可以选用J506、J507,直流反接。工件不允许预热时,可选A307奥氏体不锈钢焊条焊接。
发帖
50
金钱
429
威望
0
贡献值
52
焊商通宝
1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22
焊前预热,焊后缓冷!!

发帖
1463
金钱
14241
威望
0
贡献值
200
焊商通宝
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23
感谢各位高手的回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