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36阅读
  • 14回复

UNS32750用什么型号的焊材,我们是GTAW自动焊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3
金钱
363
威望
0
贡献值
30
焊商通宝
0
我们现在用的是ER2594,但是拉伸实验一直不通过,我怀疑是不是我们用错焊材了

发帖
2013
金钱
56824
威望
47
贡献值
2381
焊商通宝
73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09
用 ER 2594,山德维克 25.10.4,强度不足可以多层多道焊接,减小层间温度(用压缩空气层间冷却至80℃以下更佳)。
3条评分焊商通宝+20金钱+100威望+1
kfl 焊商通宝 +20 满分 11-10
kfl 威望 +1 满分 11-10
kfl 金钱 +100 满分 11-10

发帖
224
金钱
1405
威望
0
贡献值
9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9
层间温度控制一下,一次别焊太厚,
发帖
23
金钱
363
威望
0
贡献值
3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09
回 hejing0412 的帖子
老师!我忘了说我们管子壁厚只有1mm

发帖
2013
金钱
56824
威望
47
贡献值
2381
焊商通宝
739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1-09
回 小河的河 的帖子
1mm的管子吗?还是结构?
发帖
23
金钱
363
威望
0
贡献值
3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1-10
回 hejing0412 的帖子
管子,直径14.7mm,拉伸一直在熔合线处断

发帖
68
金钱
988
威望
2
贡献值
73
焊商通宝
4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1-10
试试去除内侧余高。。。这么薄的管子的确不容易做,我们之前做0.5mm左右管子,用微束等离子焊,然后做压扁试验,不合格的都是断在熔合线附近。我们内侧有余高去除装置,外侧也打磨。
3条评分焊商通宝+20金钱+100威望+1
kfl 焊商通宝 +20 我很赞同! 11-10
kfl 威望 +1 我很赞同! 11-10
kfl 金钱 +100 我很赞同! 11-10

发帖
2013
金钱
56824
威望
47
贡献值
2381
焊商通宝
73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10
回 小河的河 的帖子
1mm的管子,基本上都是自熔焊,这个是另一套做法,设备调试,充背面纯氮气,正面混合气2%氮气+98%氩气,然后就是调试参数,还有网络电压是否足够稳定,比较高端的设备AMI的,或者世伟洛克的也不错,如果你不幸用了 宝利苏迪,那么麻烦可能刚刚开始。

还有些问题,您可能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要去现场解决。再就是实验中强度不足,也有可能是拉伸试验方法本身有问题。当然了,如果您在SGS实验室做的,会比较可信,如果是不正规的实验室,就不一定客观,问题到了这个层级,恐怕不一定很容易解决。
发帖
23
金钱
363
威望
0
贡献值
3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10
回 hejing0412 的帖子
现在是我们自己在做拉伸实验,有时候感觉好了会送到久立特材,我们做拉伸有时候会有几次是通过的,再接下来用同样的参数就拉伸不通过了
发帖
23
金钱
363
威望
0
贡献值
3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10
回 ysbear007 的帖子
我们正式生产中,内余高是打磨不掉的
发帖
23
金钱
363
威望
0
贡献值
3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10
回 hejing0412 的帖子
我们是在上海的宝利苏迪分部买的,你们也是吗,真有说的那么不堪吗

发帖
2013
金钱
56824
威望
47
贡献值
2381
焊商通宝
73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10
回 小河的河 的帖子
如果你的产品要求不高,或许也没有问题,如果你的企业基础设施特别好,电压特别稳定,或许也可以,但是如果您的企业硬件不是很完美,别指望这种品牌的设备能克服诸多现场问题。

发帖
2013
金钱
56824
威望
47
贡献值
2381
焊商通宝
73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10
回 小河的河 的帖子
自熔焊内余高不应该超高,很容易控制的。

发帖
2013
金钱
56824
威望
47
贡献值
2381
焊商通宝
73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10
回 小河的河 的帖子
说白了,内部充氮气的时候,流量调大一点,余高就顶进去了,不过要适度,否则会导致内凹。

发帖
2013
金钱
56824
威望
47
贡献值
2381
焊商通宝
73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10
回 小河的河 的帖子
钢厂自己的实验室不属于第三方实验室,您可以选一批试样,一部分送SGS,做横向对比,就明白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