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54阅读
  • 7回复

[待解决问题]ASME关于焊缝宽度的要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
金钱
30
威望
0
贡献值
16
焊商通宝
0
请教各位大佬,ASME中有没有关于焊缝宽度的标准要求,谢谢

发帖
123
金钱
481
威望
0
贡献值
1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9
1.NB/T 47015-2011《压力容器焊接规程》4.7.2
  d)焊接返修技术要求:
    4)焊道最大宽度为焊芯直径的4倍。
2.RCC-M 2007 第IV卷 S篇
  2.1.S7400 产品焊缝的实施
    S7314 一般要求
    对于承载焊缝,推荐采用窄焊道焊接(焊条摆动范围不大于焊条芯直径的三倍)。
3.其它相关
    高端产品比如海洋工程的欧洲标准会有限制,比如EEMUA 158,4倍焊条钢芯直径;
    AWS D1.1第3章,免除评定的章节,限制焊缝宽度FCAW 16mm;
    欧洲标准BS EN 1101-2,当手工金属弧焊摆动时,摆动幅度不得超过芯棒直径的3倍。
[ 此帖被ldp19625在2019-04-26 13:51重新编辑 ]
发帖
497
金钱
39
威望
1
贡献值
753
焊商通宝
3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8
第八卷在返修时,有关于宽度要求,但是一般有冲击要求是,宽度影响热输入量,所以宽度应该有要求
发帖
405
金钱
87
威望
2
贡献值
168
焊商通宝
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17
肯定是有规定的,一般情况下不超过焊条直径的4倍
发帖
11
金钱
30
威望
0
贡献值
1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7
回 tjujamesdd 的帖子
查看了很多标准,反正是没找到
发帖
496
金钱
18
威望
0
贡献值
54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6
是不是应该没有宽度的要求啊
发帖
11
金钱
30
威望
0
贡献值
1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5
回 kblll123 的帖子
焊条

发帖
4027
金钱
4050
威望
5
贡献值
1524
焊商通宝
5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4
不记得有,你是焊条还是焊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