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9阅读
  • 17回复

气保焊后内部出现小气孔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
金钱
110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气保焊后经过车床加工里面出现针孔大的小气孔,请问这是什么原因?主要这个是大规模做配件用,能完全杜绝这个情况吗?难度大吗?

发帖
7
金钱
110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01
说明一下,这是机器自动焊的

发帖
170
金钱
1370
威望
0
贡献值
13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02
请提供下参数,气体及流量等信息

发帖
197
金钱
1151
威望
0
贡献值
94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02
请提供材质,焊接参数等
ISO3834/EN1090/EN15085/ISO9001/14001/18001/ISO22163认证咨询
发帖
7
金钱
110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02
材料是A3,混合气体,氩气+二氧化碳,焊接参数不清楚了

发帖
572
金钱
8365
威望
3
贡献值
574
焊商通宝
2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02
对于气保焊,想要完全避免不可能。建议在加工部位采用氩弧焊
发帖
7
金钱
110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02
我想问下这种内部气孔问题能解决吗?因为我这个电焊是用于工业生产的,不能出现这个问题,卖焊机设备的厂家说气保焊肯定有这个气孔问题没有办法解决的,是不是这样啊?
发帖
231
金钱
4602
威望
0
贡献值
58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02
周围环境,气体流量,焊速,焊枪方向搭配好

发帖
2111
金钱
11593
威望
5
贡献值
488
焊商通宝
7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02
此类气孔很难完全避免,可以根据产品的用途,和设计要求确定验收标准。缺陷不超标即可。工程上没有绝对完美的。
发帖
7
金钱
110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02
你好,有什么焊接方式能避免这种情况吗?
发帖
7
金钱
110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02
回 tt5449 的帖子
你好,有什么焊接方式能避免这种情吗况?

发帖
2524
金钱
18773
威望
11
贡献值
1489
焊商通宝
17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03
焊丝的问题。

发帖
2597
金钱
8614
威望
4
贡献值
753
焊商通宝
5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7-03
这种问题我遇见过,确实和焊丝有关系,当时做火车刹车连杆,用神钢的焊丝时一百根有5-6根出现加工后气孔,需要氩弧焊返修。后来换了当地品牌一家焊丝,一百根有70-80根需要返修,又换回神钢焊丝。
发帖
1049
金钱
3439
威望
2
贡献值
1195
焊商通宝
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04
绝对的不出现是绝对的不可能。只要不影响使用就可以,希望你理解绝对的完美是达不到的。你用眼检测能看到的缺陷叫表面缺陷,内部的缺陷也许用X光机能发现,即使用我们现在的设备都发现不了内部的缺陷了并不是没有缺陷了,仅仅说明我们现在的检验手段达不到。希望您能理解。
发帖
172
金钱
1498
威望
0
贡献值
180
焊商通宝
1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7-05
回 花王容器 的帖子
意见中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