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26阅读
  • 12回复

深熔TIG 6MM不锈钢打底加同步填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1
金钱
5
威望
1
贡献值
59
焊商通宝
20


求大神帮忙分析一下,焊缝中间的熔合线允不允许存在及融合线是否会对焊缝质量产生负面影响。
发帖
51
金钱
5
威望
1
贡献值
59
焊商通宝
2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27
回 111zhang 的帖子
你所说的都需要,你也是行家A啊

发帖
2575
金钱
8496
威望
4
贡献值
750
焊商通宝
5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26
正面气体流量是多少?背面气体流量多少?考不考虑后面加一个托罩增加气体保护时间?
发帖
51
金钱
5
威望
1
贡献值
59
焊商通宝
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26
回 kele922 的帖子
拍过片子了,背面熔透了 没有未熔合部分。就是看焊缝正面的外观能否满足实际生产中的标准。
发帖
164
金钱
1495
威望
0
贡献值
172
焊商通宝
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26
热输入量过大

发帖
2787
金钱
13892
威望
28
贡献值
1469
焊商通宝
183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26
回 薛锋 的帖子
背面没熔透,焊接速度和电流这2个参数再调整一下
不知道的不说;不公正的不说;大家都知道的没必要说!
发帖
51
金钱
5
威望
1
贡献值
59
焊商通宝
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25
回 kele922 的帖子
就是正面焊缝中间的那条线允不允许存在,要不要再自融一道把那条线消除。
发帖
51
金钱
5
威望
1
贡献值
59
焊商通宝
2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25
回 111zhang 的帖子
没有焊偏 ,可能是拍照的角度问题,末尾那一段是收弧没有加熄弧板造成的。
发帖
51
金钱
5
威望
1
贡献值
59
焊商通宝
2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25
回 kele922 的帖子
是的

发帖
2575
金钱
8496
威望
4
贡献值
750
焊商通宝
5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0
横切做宏观试样,完全熔合就没有问题,但是看背面像是焊偏了,存在未熔合

发帖
2787
金钱
13892
威望
28
贡献值
1469
焊商通宝
183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0
第一张是正面焊缝,第二张是背面成型焊缝对不?
不知道的不说;不公正的不说;大家都知道的没必要说!

发帖
2787
金钱
13892
威望
28
贡献值
1469
焊商通宝
183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0
问题描述不清楚,理解不了你的意思.
不知道的不说;不公正的不说;大家都知道的没必要说!
发帖
606
金钱
6896
威望
1
贡献值
566
焊商通宝
29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08
感觉是焊缝拘束太大。至于第二章图片(背面),有点像根部未熔合,你可以做个探伤看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